2010 年 2 月 3 日 星期三
今天我有太多的時間都是在想東西,,, 我在想我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有什麼是特別做得好呢?? 我到現在還想不到.. .. ..
除此之外,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認為朋友怎樣才是最好呢??
因為我的家人說過,,, 在你的一生中~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但是真心對你好的朋友,,, 可能只有十幾個的""
那些真心的,那些是經過.. .. .. 自己慢慢會懂的分析吧~ 我希望現在那一些是我的最好朋友吧""
那你們又有什麼睇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