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二
我最喜歡就是我的家人,.朋友, 因為他們可以在我任何時候都出現~ 在我有任何問題的時候,,, 他們也會陪我一起解決,分擔一下~
所以我很想在他們有問題的時候,,, 跟他們想想怎樣做才對的. . .
如果我知道他們不開心的話" 我會陪他們講電話,,, 等他們心情再好一點,,,
是你們告訴我"幸福"就是這樣的, 很感激在我周圍的朋友我的大家人, 每個熟悉向我微笑的面孔, 令我深深的感受幸福被愛, 怏樂就是這麼的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