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就是有喜歡的人,,,
但是那個不是我,是我的朋友啦. . .
我知道之後都很開心,,,,
因為她相信我才對我說的. . .
我記得她有什麼事,,,,
都一定會跟我講的,,,,
好不想說給其他人知道. . .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她叫我一起想一想怎樣做才對""
可是我都不知道怎樣做,,,
幸好我想像力不錯,,
我都相信這一次是她第一次喜歡人~
一定是的,,,
因為只要是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怎樣做吧,,,
但是都不算奇呀""
這個年幾差不多吧. . .""
如果是太小的話,,,
那可能真的有問題的. . .
算吧~~~~
我希望你們都找到喜歡的人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