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若大家 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 為何沒有這條校訓
給親愛的低能婆; 祝妳生日快快樂樂!
今天過得很好 一切都很順利
雖然平淡了點 卻比平日的平凡顯得特別
真的 很感動 你會喜歡這一天;D
遺憾是 那個沒禮貌的臭傢伙\口/!
也 忘了多謝KEN生的大pizza>_<
最後重要是 我因為線路失靈而失去了訊息排第一的位置
更傳了三十多次 也失敗了-_-只怪LG
其實 我亦很喜歡 大家坐在1起談心的感覺
總會有哈哈大笑 可惜的是時間溜走得很快
CRENYSTHFF永遠在1起就好0v0開開心心
*1個小小的暗語; 我們之間的秘密x)
-死肥仔 x 狄2達- 噢/_\旦好像笑了很多次後 開始失效
明天 要繼續為我的3500努力^v^yeah
和為我最大債主的錢包而努力/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