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1 年 4 月 14 日 星期四
YOYOYO*
|
另類鐵人日=v=
早上 6點左右起床 做一樣好久沒有做的事情
吃著早餐 開著電視 聽著歌=v=
感覺 非常好!!
差不多6點10左右 cck打電話來
ck:同學 你在哪?
我:你唔係約左7點等咩=.=?
ck:乜我約7點咩!?
我:係呀 算啦 我而加落黎陪你啦
ck:早就應該咁做啦....
我:=口=
87ck XD
到了樓下 看到米粉 還是陪她買包去 才去38
人齊了 上車
富東會合豬精
8黠多到了石蔭 上山路=/\=
好累...
晨早流流搞埋d咁劇烈既運動 做乜=0=?
遲了幾分鐘上禮堂 有張熄電話卡給我=v=
哈哈
又是第2行第1個=.=
唉...
ms 想說 之後做的pp好像不太好用似的=(
11點半考完 差不多12點才離開
回到kf 等邱嘉
mos burger去*v*
好久沒吃 好味 好飽...
行行行 買了褲
3點多 走了 去mk
交收 等珠珠
有個問卷人士好煩=.=
不想理他 全是假資料=.=v
而且做問題就做問卷 問那麼多幹嘛!?
珠珠來到後 走了
行行行 旺中
偶然發現一間價錢合理的店
5點多 回家去了
6點左加到家
試了褲子 還是給我妹算了=3=v
執執執 差不多7點又出去了XD
成功引誘駱駱參加玩水團=.=v
成員:我、米粉、豬精、駱駱和駱妹妹
呵呵呵
我浮到*v*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在教另一個不會游泳的人XD
而且這個人還會令旁人覺得她好pro*0*
哈哈 這個人是我XD
笑屎豬精和米粉了XD
10點多 走了 一出大門 就被蚊攻擊了=/\=
駱駱2人先走了 剩下我們3人
聊一陣子 再與米粉回去
聊天上癮
當時間 心情 氣氛都適合的情況下 很多事都能暢然說出
今天 我認識了更多的米粉=)
聊著聊著 原來不知不覺已1點了
固家去了
又執執執 2點上床
今天 我真的好悶心=v=
看到好多人 做了好多事=.=v
∼完∼ 
| |
刊登時間︰2011-04-15 04: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