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1 年 2 月 17 日 星期四
日記幾則*
|
13/2
補習 連上3小時 撐不住了...
好辛苦....
cck睡死了 偷拍XD
4點多完
陪cck買東西
加油吧..
祝你成功XD
廚師不是這麼易做的XD
5點多跟cck分開了
去cb放題
好好笑XD
枝豆=v=?
青豆一大碗XD
好飽....
行行行 我終於到過sogo了....
20歲先入sogo=0=
誰叫我不是港島人=v=?
14/2 情人節快樂
這是一個商人的節日 大大小小的商戶都會加價XD
我不會受騙的=.=v
留在家中就最好
跟pp拍拖 2人世界
人生一大樂事也=v=(嗚)
15/2 朋友日=v=?
又補習 12點多出門
去tw 終於見到嘉了
終於是醫院以外的地方見到你了*0*
太好了
閒逛tw
原來只是行逛也會很累的=.=""
吃了魚蛋燒賣小丸子雞蛋仔 飽了
豐富午餐...
4點多 送嘉去西鐵 再見
感謝你的曲奇=v=
不要再進醫院了=.=
考完找你玩呀!!
趕趕趕去補習 亮在看dvd補堂 haha
6點完 找亮=v=
他電話導航我去某地方等他(不知是甚麼地方=.="")
找到他人
去了pizza and chicken晚飯
好偏遠的地方=0=
難怪有次嘉想去都找不到....
不錯的說 又好飽了...
感謝泰國手信=v=
亮終於肯收我飯錢XD
7點多吃完 走走走
8點多 誤信小人 奸人...
害我補習又好趕=/\=
沒有時間交下期學費...
又要另外再出=.=
唉...
10點左右完 收到讓煥sms
懶人=.=
10點多到東涌 找我哥
要把我的鎖匙給他=3=
下次記得帶呀!!
走路回家 一個人回家真好...
到家 被媽媽問我為甚麼會沒有鎖匙=.=
不便回答 唉=.=
見了2位幼稚園同學 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
感覺真好=v=
17/2
中國情人節快樂
今天 我哥休息 我爸也休息
family day?
想得美=.=
我哥不見了=.=
晚飯又不回來了
一家人齊整吃飯又會在何時=.=?
∼完∼ 
| |
刊登時間︰2011-02-17 03: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