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11 年 2 月 17 日  星期四 

日記幾則*

13/2

補習 連上3小時 撐不住了...

好辛苦....

cck睡死了 偷拍XD

4點多完

陪cck買東西

加油吧..

祝你成功XD

廚師不是這麼易做的XD

5點多跟cck分開了

去cb放題

好好笑XD

枝豆=v=?

青豆一大碗XD

好飽....

行行行 我終於到過sogo了....

20歲先入sogo=0=

誰叫我不是港島人=v=?

 

14/2 情人節快樂

這是一個商人的節日 大大小小的商戶都會加價XD

我不會受騙的=.=v

留在家中就最好

跟pp拍拖 2人世界

人生一大樂事也=v=(嗚)

 

15/2 朋友日=v=?

又補習 12點多出門

去tw 終於見到嘉了

終於是醫院以外的地方見到你了*0*

太好了

閒逛tw

原來只是行逛也會很累的=.=""

吃了魚蛋燒賣小丸子雞蛋仔 飽了

豐富午餐...

4點多 送嘉去西鐵 再見

感謝你的曲奇=v=

不要再進醫院了=.=

考完找你玩呀!!

趕趕趕去補習 亮在看dvd補堂 haha

6點完 找亮=v=

他電話導航我去某地方等他(不知是甚麼地方=.="")

找到他人

去了pizza and chicken晚飯

好偏遠的地方=0=

難怪有次嘉想去都找不到....

不錯的說 又好飽了...

感謝泰國手信=v=

亮終於肯收我飯錢XD

7點多吃完 走走走

8點多 誤信小人 奸人...

害我補習又好趕=/\=

沒有時間交下期學費...

又要另外再出=.=

唉...

10點左右完 收到讓煥sms

懶人=.=

10點多到東涌 找我哥

要把我的鎖匙給他=3=

下次記得帶呀!!

走路回家 一個人回家真好...

到家 被媽媽問我為甚麼會沒有鎖匙=.=

不便回答 唉=.=

見了2位幼稚園同學 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

感覺真好=v=

 

17/2

中國情人節快樂

今天 我哥休息 我爸也休息

family day?

想得美=.=

我哥不見了=.=

晚飯又不回來了

一家人齊整吃飯又會在何時=.=?

 

   ∼完∼

刊登時間︰2011-02-17 03: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