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1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四
煲仔飯*
|
YO!
今天 我要把我的第1次奉獻給愛人們=v=
先溫書 我好乖XD
5點多 再出門...
在樓下會合田鼠 再在38會合其他人
到了地鐵站 再等judy
很好!
去油麻地 再等kitty 人齊=v=
成員:我、kitty、駱駱、judy、老豆、小明和田鼠
7人去吃煲仔飯=v=
這個活動 原來是珠珠搞起的 結果 我接手了...
因為珠珠有事來不了/.\
下次再約 珠珠>3<
6點半左右到 等呀等
男生們幫我們排隊 女生四處看看看 逛了一圈 回去排隊
7人吹水 好好笑XD
感覺 真的很輕鬆=v=
7點多 才有位置
蠔餅 不錯的說 只是油多了點
還是少吃比較好
跟駱駱和kitty3人share 叫了2個飯
也不錯 第1次吃煲仔飯 感覺好好
說說笑笑一餐飯 這機會不是常有的....
真的好開心...
與你們一起 不用想起煩惱
kitty好有米*0*
7人一共210大元 每人30元 不用煩
哈哈
好飽 我們3人完全吃不完=v=""
浪費了呢....
之後 行逛 好多新奇得意有趣的東西
跟駱駱和judy走失了=3=
之後 我們5人就自己行 不停在估歌仔 還有來回睇相舖XD
之後 kitty先走
3女生買東西好久XD
男生完全久等了 哈哈
強迫小明買東西XD
跟駱駱一起買了東西送人 結果最後我倆一起都沒有給自己 哈哈
你們開心便好=v=
之後行廟街 男生們辛苦了XD
最後再吃1個缽仔糕 好飽=v=""
11點多到家 對我來說不算很晚XD
今天真的好開心
thanks a lot>3<
∼完∼ 
| |
刊登時間︰2011-01-14 01: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