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11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四 

煲仔飯*

YO!

今天 我要把我的第1次奉獻給愛人們=v=

先溫書 我好乖XD

5點多 再出門...

在樓下會合田鼠 再在38會合其他人

到了地鐵站 再等judy

很好!

去油麻地 再等kitty 人齊=v=

成員:我、kitty、駱駱、judy、老豆、小明和田鼠

7人去吃煲仔飯=v=

這個活動 原來是珠珠搞起的 結果 我接手了...

因為珠珠有事來不了/.\

下次再約 珠珠>3<

6點半左右到 等呀等

男生們幫我們排隊 女生四處看看看 逛了一圈 回去排隊

7人吹水 好好笑XD

感覺 真的很輕鬆=v=

7點多 才有位置

蠔餅 不錯的說 只是油多了點

還是少吃比較好

跟駱駱和kitty3人share 叫了2個飯

也不錯 第1次吃煲仔飯 感覺好好

說說笑笑一餐飯 這機會不是常有的....

真的好開心...

與你們一起 不用想起煩惱

kitty好有米*0*

7人一共210大元 每人30元 不用煩

哈哈

好飽 我們3人完全吃不完=v=""

浪費了呢....

之後 行逛 好多新奇得意有趣的東西

跟駱駱和judy走失了=3=

之後 我們5人就自己行 不停在估歌仔 還有來回睇相舖XD

之後 kitty先走

3女生買東西好久XD

男生完全久等了 哈哈

強迫小明買東西XD

跟駱駱一起買了東西送人 結果最後我倆一起都沒有給自己 哈哈

你們開心便好=v=

之後行廟街 男生們辛苦了XD

最後再吃1個缽仔糕 好飽=v=""

11點多到家 對我來說不算很晚XD

今天真的好開心

thanks a lot>3<

 

   ∼完∼

刊登時間︰2011-01-14 01: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