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7點多起床
8點多出門
到了香港我才知道我被人放了4隻飛機
下次唔該用電話通知!!
老實說 真的有點生氣....
msn對我來說不是所有 我在線並不等於我在 電話是現實中最實際的
突然要我來屯門 真的不知有何可做 我寧願回家算了
我真的不想為做而做 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寧願自己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算了
不過 為了今天 特地請假不上班 真的很浪費=/\=
害我沒有了300元!!!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這樣了 這做法太兒戲了
說我無情、小氣 我也沒有辦法 情願跟人調更去也不想再浪費這些天
畢竟我真的缺錢
結果 不想勉強自己也不想勉強別人特意為我出來 不用擔心
自己找節目去
我比較港島遊多一點....
感謝番簡相伴 因為記得她最近都跟我一樣想來個港島行 就即興地出來了
先到中央圖書館等番簡 第1次去
圖書館是一個不錯的消磨時間好地方 有冷氣又寧靜 對比外面的環境 簡直是天堂
差不多12點 番簡到了=v=
借了書XD
港島 果然是一個新舊不時交替的地方 好有味道 好有感覺
先到cb的時代廣場看看toy story人物*0*
好得意 霸了2隻3眼仔拍照
又跟豬豬留影=v=
之後 本想去石板街的 因為之前聽了媽媽說的往事 我好想去看看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坐上了去石塘咀的電車 跟珠珠打聽where is石塘咀 即興的由cb坐著到總站去 不中途下車
番簡說想知道自己是否去過這地方 結果她去過了
先解決午飯 2點多吃完 就再電車出發至上環
大約在上環下車 打算去石板街 期間上了扶手電梯 好多條啊
好接近半山*0*
看到了很多特色建築物*0*
番簡見到好多bar 一支箭的衡前去XD
看看看 看看看 找到了石板街 真如媽媽所說 好多石級
有點怕跌到=v=
看到了一個artist畫家的畫作展覽 我不憧藝術 但還是去看看
西班牙的景色 個人很喜歡當地某個coffee shop 畫家用顏色表現得好像用相機拍出來一樣
要不是近看的話 還以為是照片
甚麼評語的我不懂 也許敷淺 又如何 把想法說出來就好
拿了一張名信片 先放在番簡那邊 待阿純看完才拿回來
相信阿純會喜歡的=v=
期待3人的約會>v<
還在街上買了頭cool 本想買一些深色的 但結果買了一時貪玩的而戴上的顏色--螢光綠
因為戴上後 番簡說奇蹟地好看 意想不到可以carry到這些擔眼的顏色XD
之後 去了蘭桂坊 見識見識 又是好多bar
結果 發現有1間bar不錯的說
因為every tureday is guies and ladies night at 6~11pm
不錯不錯 有機會便可以去了 不用消費的娛樂XD
跟番簡一起雙眼發光*0*
4點多 開始再叮叮 由中環叮至skw
珠珠 我來也∼!>3<
差不多6點到達 期間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昨晚被爸爸搞得4點多才睡 今早7點多起床....
這次是我帶著番簡行的=.=v
我好威XD
我好叻=v=b
雖然番簡在港島中是個不太稱職的導遊 但總比我好 而且我也可以看到更多風景XD
買了雞蛋仔 不錯的說
之後再老媽甜品=v=
我:雪花冰=v=
番簡:雪花冰、歌劇蛋糕、心太軟=.=
我:$26
番簡:$93=0=
差太遠了
當然我也食了她一部分XD
8點左右 回家去
9點多點到家 體驗了珠珠的上學生活XD
今天 其實好滿足 好興奮 好新奇
去了好多從未去過的地方 我很愛種即興的旅程
遇到感覺相對的人並與其一起是件很不錯的事=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