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8 月 29 日 星期六
街*
|
尋晚 1點多收到珠珠的sms
之後2人聊電話
然後變成3人 加上judy
3人聊時 珠珠又接線上癮了 加了田鼠 變成4人
最後 又不知甚麼時候 珠珠加了小強 變成5人
最後 5點多才睡
10點多 鬧鐘響了 很想睡
11點多才醒
12點左右就出去了
在38等阿純 等呀等 誰知我跟她給巴士站的柱擋住了 大家看不到大家=.=
到mk去 先去報名
再陪阿純弄上台的東西 在此感謝chris提供資訊 謝謝
然後 想到大家認識都8年了 發覺原來大家都沒有合照=0=
就很即興的去影了相 沒有經驗的我們
影相很好笑XD
第1次沒有戴眼鏡的情況下影的 害得有張很好笑XD
之後 逛街去=.=v
吃冷麵...
在旺中 純純買了很多東西*0*
而我 只買了1件3和褲...
只能說在旺中買東西時記得格價XD
要到很多裙 美美的 加上很便宜
有點心動XD
但還是想清楚再說...
不想買了之後後悔 我怕自己不敢穿=v=
6點多 輪到阿純陪我看波鞋 可惜看了很多都是只有幾款 而且價錢都很貴...
媽媽會ko我的...
之後 吃了班戟 再加珍珠奶茶 飽了
回家去...
9點多到家 再幫阿純拿了書回她家
吃飯 好飽...
今天吃多了XD
∼完∼ 
| |
刊登時間︰2009-08-30 01:06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