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三
打邊爐*
|
今天 9點左右chris叫了我起床
他叫完之後問了我為甚麼這麼早起 說了原因給他
之後他竟然叫我再多睡一會
而我 就聽他說了 一睡就3個多小時=.=""
12點多自己醒來
1點多就下去找珠珠 再等華仔、tommy和田鼠
再去買東西...
買了很多腸=.=v
之後回到我家清洗東西
原本今天要跳舞的 但因miss有事而取消了*0*
可惜 我們還要等小強和老豆=3=
男生們到了田鼠家玩 只剩珠珠
珠珠在玩電腦 我就拖地=.=v
然後judy來了
4點多 2女生先出去 judy到田鼠家 珠珠去找朋友
而我 當然去睡覺=.=v
6畸多 珠珠順道買了飲品上來 有涼茶和啤酒*0*
然後 發生了令我和珠珠生氣的事
6點左右珠珠叫了田鼠他們再去買食物上來 而我6點多時都打去叫了他們
結果 差不多半小時後打去問他們買完了沒有 他們的答案是還未買=/\=
唉...
7點多 小強和老豆來了
小強拿了鍋上來 因為我不知家中的鍋放在哪=v=""
開始等水滾...
邊等邊跟chrissms=.=v
之後 某幾位男生說了沒有湯底 於是老豆、田鼠和小強就去買了
其實不是放了豆腐、薑和蔥就行了嗎=.=?
我家是這樣的...
之後水滾了 不等老豆他們XD
先吃了 邊吃邊sms=v=
然後 他們回來了 小強好變態 一個人拿了一碗肥牛=.=
之後 搶食物=0=
不停吃腸和丸XD
很快的 2斤菜給我們吃光了=v=
啤酒 good=.=b
喝了2罐 其實還想喝=v=""
但還有人要喝 就沒有再喝了...
9點左右 嘉俊來了=v=
繼續吃吃喝喝
judy又吃了很多XD
看著她這樣吃 真好 感覺食物特別好味...
10點多 珠珠走了
死小強又不送人=3=
之後繼續邊吃邊玩 駱駱和駱妹妹都來了
玩玩玩...
11點多 駱駱姊妹2人先走了
1點多(好像是)田鼠又走了
2點多 除了tommy和小強外 其他都走了
因為小強早已睡死了=0=
之後哥哥回來
tommy在玩電腦 3點多就睡了
我才用到電腦=.=v
之後 就是我睡覺時間
看到2位男生的睡姿 很好笑XD
∼完∼ 
| |
刊登時間︰2009-08-13 03: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