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8 月 8 日  星期六 

出去了*

happy birthday to tommy!!!

今天 8點多駱駱的morning call=v=

做了很多事情

整理自己 早餐 餵魚 收衣服 晾衣服 結果自己遲了出門口=.=""

9點多出去了 很累/.\

到了38 跟大家say sorry 結果是華仔比我還遲=.=

他在搞甚麼=.=?

今天有:michelle、歡歡、駱駱、judy、我、小強、華仔、佐助、老豆和tommy

一共10人 不知誰說了 5男5女 不說真的沒有留意XD

這是別人所說的聯誼嗎=v=?

在地鐵中一直跟chris sms 有時又跟史堤芬哥哥sms 到了荃灣後

去機舖XD

很久沒有去了

上一次去好似已是自己生日前夕的事了...

用了20大洋去玩了

第一次玩那個打蟲的車 還有居然玩了hod4=.=

可惜不到幾分鐘就輸了

因為我不是槍game能手=.=v

佐助叫我跟他玩太鼓 打了很多次=.=

手累了=.=

差不多1點 就走了

駱駱、歡歡和佐助先回家

華仔提議唱k 就去了

期間 嘉都放工了

快過來找我=v=

我們很久不見...

帶了嘉來k房 給她看到了judy、小強、華仔、老豆和tommy

當她進來時 馬上跟她介紹給老豆 其他的不用了XD

說笑的 之後跟她說了他們是誰之後 她唱了幾首歌 吃了我的一點點lunch

2點多就走了 再見=v=

tommy在期間都走了 因為他約了朋友 在我們前幾個房間唱k XD

4點cut房 然後回家

5點多到家=.=v

累了...

 

   ∼完∼

刊登時間︰2009-08-08 07: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