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8 月 8 日 星期六
出去了*
|
happy birthday to tommy!!!
今天 8點多駱駱的morning call=v=
做了很多事情
整理自己 早餐 餵魚 收衣服 晾衣服 結果自己遲了出門口=.=""
9點多出去了 很累/.\
到了38 跟大家say sorry 結果是華仔比我還遲=.=
他在搞甚麼=.=?
今天有:michelle、歡歡、駱駱、judy、我、小強、華仔、佐助、老豆和tommy
一共10人 不知誰說了 5男5女 不說真的沒有留意XD
這是別人所說的聯誼嗎=v=?
在地鐵中一直跟chris sms 有時又跟史堤芬哥哥sms 到了荃灣後
去機舖XD
很久沒有去了
上一次去好似已是自己生日前夕的事了...
用了20大洋去玩了
第一次玩那個打蟲的車 還有居然玩了hod4=.=
可惜不到幾分鐘就輸了
因為我不是槍game能手=.=v
佐助叫我跟他玩太鼓 打了很多次=.=
手累了=.=
差不多1點 就走了
駱駱、歡歡和佐助先回家
華仔提議唱k 就去了
期間 嘉都放工了
快過來找我=v=
我們很久不見...
帶了嘉來k房 給她看到了judy、小強、華仔、老豆和tommy
當她進來時 馬上跟她介紹給老豆 其他的不用了XD
說笑的 之後跟她說了他們是誰之後 她唱了幾首歌 吃了我的一點點lunch
2點多就走了 再見=v=
tommy在期間都走了 因為他約了朋友 在我們前幾個房間唱k XD
4點cut房 然後回家
5點多到家=.=v
累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8-08 07: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