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方舟3*

我在挪亞的日子3

今天 4女生又再次出發遠征方舟

先去買包

在方舟看到史堤芬哥哥 一天不見 你好!

到了office 看到4位新來的人 他們下個禮拜會跟我們一起

之後跟judy被阿昇叫到LG的空地安排小朋友到場

明明聽到他說橋下 於是我們就到了橋下等 誰知原來是室內手信店前的空地=.=

安排了小朋友 又開始他們今天的活動

不知怎的 排隊時我組男生興奮非常 是沒有見他們一天嗎=.=?

在1樓生命教育館進行活動 我組有小朋友--昊康肚子痛 不太舒服/.\

擔心呢...

跟francal哥哥一起拿了一些餅乾給昊康 再給他喝點水 坐到一旁休息一下

幸好 之後他沒有事了=v=

可惜 做活動期間 肥仔hugo不停打擾他人=.=

特別是小hugo(即是昊康) 嗾差點又有衝突發生...

吃飯時 除了吃麵包外 我們更瓜分小朋友的午餐

因為有小朋友不吃 還有有幾個小朋友沒有到來 我們才吃到的

只能說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

意粉很好味 叫了阿昇幫我加滿=.=v

左手拿包 右手拿叉卷意粉 終於有一次是吃得飽了=v=

不知明天有沒有呢=v=??

我記得明天的甜品是朱古力慕士 很想吃 希望拿到吧...

下午到了2樓珍愛地球館做活動 但我組又有一個小朋友--承熹不舒服

原本他說很冷 於是我跟雲雲帶他出去打算問其仔工作人員有沒有衣服可借 再跟阿昇報告

但在門口就看到阿昇了=.=v

為求保險 看幫他量體溫 結果他發燒了

我記得在lunch之後再幫小朋友量體溫時 他的體溫就有點高了/.\

之後 幫他拿了口罩 陪他到醫療室坐坐

之後他睡了 我就一直坐

他睡了多久 我就坐了多久=.=

悶得很

電話又不太能收到 有些位置收到 有些又收不到

結果一發現收不到時 就趕緊把電話拿近至門縫 等到有回訊號 再趕緊回到原本位置去

一直重覆這些動作=.=v

sms很少人理我/.\

偷影了承熹=.=v

3點多 工作人員來帶他走了 帶他上旅遊巴回家

小心身體呀=v=

之後 再帶其人小朋友上車 換了衣服

在office做de-briefing 之後再到canteen開會 有關下星期事宜

阿昇請飲汽水 老實說 汽水真的不太合我口味=.=""

5點左右完了 4女生又和史堤芬哥哥一起走了

上電梯時 叫史堤芬哥哥為我們實驗XD

等巴士 史堤芬哥哥先走了

eric哥哥又來到 一起等車

到青衣 雲雲先走 3女生到yasaki麵包買包包

只有我跟珠珠買了

買了一個冬甩和窩夫=.=v

邊走邊解決了窩夫=.=v

在地鐵站cu珠珠 和judy一起坐回去

又在地鐵中解決了冬甩

6點多到家 在媽媽床上睡著了

吃飯時為什麼媽媽不叫我呢∼?

以她做法一定會非叫醒我不可=.=

9點左右醒來 吃飯 電視 看書=.=v

 

   ∼完∼

刊登時間︰2009-07-30 10: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