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二
西環*
|
今天 11點多出門
去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西環=.=v
目的是到miss tsui家做chem練習...
到了南昌 打電話給珠珠
珠珠告訴我如何在中環找到去西環的巴士 聽得我一頭冒水=.=
最後總算在中環找到我要的車站
但又有另一個問題出現:我要在哪個車站下車呢=.=?
再問問珠珠 好怪的車站名=.=
上車後 再通知珠珠
好陌生的環境 之前從未來過 不停左望右望
之後從車窗看到華仔 我到了=v=
謝謝他來接我XD
泓峰 miss家 61樓 好高*0*
到miss家 看到廚房的雲雲、珠珠和毫3人在忙
然後珠珠拿了蛋糕給我吃
不錯的說 但 還是餅底比較好味=v=
好大件的蛋糕 還以為吃不完 但我還是吃完了=.=v
之後 幫忙削芝士 我們弄pizza去
人生第一個自製pizza 味道 當然好!!!
好飽=v=
接近3點 把東西收好 做chem去
好煩的chem
很多都忘了/.\
不停問為甚麼=0=?
5點多就走了 坐電車去
叮叮=v=
人生第一次自費坐叮叮 上一次坐都是小學不知何時的事了...
很好奇車外風光
有點像遊客的我=.=v
珠珠 這是哪裡??
珠珠 這是甚麼地方∼?
珠珠 xxx(地方名)是在哪??
不停問問題=.=v
回到中環 回家去
累累的...
我很想去完我在hk未去過的地方
下一站 珠珠家--筲箕灣=v=
珠珠 記得帶我去玩*0*
老實說 港島地區基乎是我未踏足過的=.=""
∼完∼ 
| |
刊登時間︰2009-07-21 07: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