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7 月 12 日 星期日
行街街*
|
happy birthday to 田鼠!!!
今天 10點多起床
3人一起爭廁所=.=
跟爸爸和阿珊....
11點多出去了
先買包 在38上解決了=.=v
12點左右到mk 找到珠珠他們
4人--珠珠、小強和華仔
先到chicX堡去看男生衣服 男生衣服很麻煩=0=
第一次幫男生選生日禮物=.=""
男生衣服很貴=3=""
先解決了蘿白的...
不停叫小強和華仔來量身XD
之後就到了幾間舖看田鼠的禮物
到了一間不知道是甚麼的舖 小強發揮有錢人本色=.=
終於買到田鼠的衣服了 不錯 我眼光不差=v=
之後華仔都買了一件
叫他的試身之後 令我眼前一亮*0*
突然覺得他好看多百倍>3<
也是我提議的衣服XD
但珠珠不太喜 所以叫華仔去試
結果 很好XD
4人一起買了過300元 被職員慫恿去買至400 可以做會員
但我跟珠珠都不太看上眼 而小強他們都買了 所以最後放棄了...
還是覺得男生衣服很貴=0=
之後先買珍珠奶荼 再去旺中
我要買橡筋 本身用的都斷了/.\
珠珠都買了=v=
之後2個男生由於受不了旺中的陰氣過盛而借洗手間之名先行離開
等一下再找他們
跟珠珠一起買了新衣服...
看到熊貓衣服 還有背包*0*
很可愛的熊貓=v=
買完了就找回小強 華仔偷走了/.\
去太子下棋=.=
之後3人到了新世紀廣場 在冒險樂園玩擲彩虹
嬴了2隻公仔和4包魷魚絲
很貴的魷魚絲=.=""
之後巧遇小明x駱姐和飛機xmoksu這2對戀人
被說我做了珠珠和小強的電燈膽=.=
我又不是故意的=3=
誰叫華仔捨我而去/.\
4點多 跟小強一起先送珠珠到mtr
之後跟小強到信和行逛
6點多回東涌
先找蘿白 把生日禮物送給他 記得沙灘之行要著啊!!
之後走路回逸東 再把衣服送田鼠
記得沙灘當日之著啊!!
3人再聊天 8點多回家
累累的
但很好玩XD
∼完∼ 
| |
刊登時間︰2009-07-12 10: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