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二
沙灘行*
|
今天 差不多10就起床
先執拾好東西 再去買糖和入八達通
再等齊人就出發 小強又大遲到=.=
去梅窩 到銀礦灣
在舊村等巴士
5個女生(我、雲雲、歡歡、駱駱和sally)加n個男生(我沒有數=.="")
待車來了後 從窗口看到阿sir和judy跟其他幾位由富東上車的男生)
舊村上車的男生都全上了車 沒有位置 只有企位=.=
5個女生一起坐的士=v=
邊吃糖(防暈車)邊聊天 到了梅窩再行到銀礦灣
吃東西=v=
1點多 陪雲雲再行回碼頭那邊買東西和等珠珠去=v=
買了毛巾和沙灘褲=.=v
之後再回沙灘 換上衣服 玩水去XD
不打算濕身 結果卻被讓煥弄得全濕=.=
唉...
之後玩何仔公 跑死了
在沙上跑了幾步便喘氣了...
數字球 男生出術=0=
再玩回較靜態的活動 啤牌...
5點多 原以為差不多要走 所以走去換回衣服
誰知被騙><
珠珠先走...
再玩2人3足 跟雲雲一組
但不太成功 因為繩子弄得很痛/.\
之後玩網魚 跑死了
之後被蘿白和小強捉到=.=""
再被2位男生拉著跑 感覺到雙腳離地=.=
最後跟不上了 跌在沙發上
早知道就不換衣服了 弄得全身沙=.=
之後再捉到阿sir、毫和sally 繼續被拉著跑 又跌一次=0=
唉...
真的很累=.=
喘氣不斷
之後改玩馬騮搶球 跟雲雲爭波 我嬴了=.=v
乖乖去做馬騮吧=v=
然後跟judy、讓煥和田鼠一起玩鋤2
之後田鼠先走
7點多 回到碼頭 在百佳買飲料 阿sir作客=v=
等7點45分巴士 看到田鼠=0=
原來他走了一班車=.=
8點半左右回到家
馬上洗澡去 洗去了一身汗水和沙 舒服多了=v=
很累呢...
明天腿的痠痛嗎=.=??
我還要跳舞呢=.=""
∼完∼ 
| |
刊登時間︰2009-07-14 1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