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7 月 18 日 星期六
屯門*
|
今天 11點多被電話聲給醒
看到來電 號碼陌生 不聽了
人家的美夢=/\=
之後收到留言 聽後原來是麥sir=.=""
有關挪亞方舟事宜
之後睡不著了/.\
把媽媽叫醒 yo=.=v
1點多跟媽媽外出 到屯門
2母女逛街 第一次於風球下外出=.=v
很久沒有在屯市逛了 逛得很徹底XD
途中看到小學同學NCK 很久不見 遲些再聚吧=v=
途經上次跟珠珠、小強和華仔4人在mk合買3百多元衣服的店 進去看後發現我們上次買貴了=.=""
之後在一間小店買了一條褲
我討厭那位店員 差點想開口串她=/\=
嘉不來找我=.=
明明就去完圖書館 很近嘛=3=
只是礙於媽媽在旁=.=""
在美心dinner 想不起有美食廣場=.=
再逛一會就回家去
巴士 一直在想會不會有危險=.=?
個人有點怕下雨坐巴士...
差不點11點到家 今天逛很久=v=
回到家 開好刮大風XD
時間剛剛好=v=
好大的風 好大的雨
再次對家存有疑惑:我家會不會被吹到=.=?
不過只有再次證明自己的傻 因為最後都會沒事XD
明天 要開始中毒的生活/.\
∼完∼ 
| |
刊登時間︰2009-07-19 01: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