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五
dinner*
|
今天 可以說是今學年最後一個正式上課玩樂的日子
bio 教書=.=!?
沒有帶書 yo∼!
羅季有他自己講 我有我自己睡=.=v
自修 在圖書館玩facebook
宗教 看成績分數
中化 看了<天下無賊>
不過太累了 看了一陣子又睡著了
醒來時腳麻了=.=""
放學 珠珠和judy到了我家吃飯=v=
2點多再一起回校玩
跟阿sir玩飛行棋 紅色不利我=/\=
衰judy不停吃我的棋><
之後玩uno、襟棉胎、講出對方名字的遊戲
本想玩拱豬 但發現跟珠珠和judy溝通出現問題=0=
她們的拱豬與我們的不同=.=
之後放棄了這遊戲
差不多5點到家 之後7點左右出去了
到爸爸那邊吃飯
7A一行人亦在那裡辨grad din XD
吃飯時 又做了kai野=.=
湯湯和時sir都走錯路XD
給我看到=v=
11點多等阿純她們走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跟阿純在一起 我又很興奮了
阿純又對著我很無奈=v=
呵呵呵=.=v
12點多到東涌
下大雨吧....
我最愛在這時候用我的大大傘=.=v
不過風很大 我很害怕><
下星期開始 地獄式補課=.=
∼完∼ 
| |
刊登時間︰2009-06-27 0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