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6 月 20 日 星期六
累累的*
|
今天 11點多醒來...
發覺背脊有點累的感覺 肩膀也有少許酸酸的
整天下來 有2個突發奇想
突然很想到機場走走
打電話給番簡 她的電話真的...唉
到她打電話來找我 我順道問她 結果她人與朋友在機場=.=
大家一起笑了XD
跟嘉俊聊天
嘉俊 加油=v=
bbq事件 唉=.=
沒有事吧∼?
看了coraline 不錯
有些位置給它嚇到 被嚇之後笑了 感覺很得意>v<
晚上 吃完飯 洗碗時
第2個奇想
很想到碼頭去 很想喝著酒 很久沒喝了
想著想著 band了自己的念頭 因為最近身體不容許我喝/.\
之後不久 番簡打電話來問我出不出去XD
又會這樣的 今天2個想法出現後不久都是她找我XD
之後出去了
本想到碼頭 不過太熱了 就到了東薈城坐坐
其實 對我來說在哪坐都一樣
因為我只想聊聊天而已=v=
可能很久沒有這樣了/.\
聊了很多
番簡說我對珠珠已有了精神上的依賴
是啊! 那又如何∼?XD
我對很多人都依賴 只會看來對珠珠特別明顯而已=v=
說到某人 有種想哭的感覺
可惜 欲哭無淚
可能 真如邱嘉所說 我是個冷血的人
(但我真的覺得那些電視節目沒有值得我哭出來的地方嘛=3=)
(到現在為止 我只看了戀空電影而哭=.="")
我恨 恨幫不到你的我
可能我真的不合你意吧...
12點多回家
很多事情 都想跟你們一起做...
我們幾個 能回到以前一樣嗎∼?
6個人 好嗎∼?
最初基本3角 每年都增加1個 直至6個
以前 6人在樓下聊天的時光 何時再現?
可能對你們來說 某些人可以不在
但至少 對我 我會想是這樣
特別是最初的3角 你們2個是我由中一到現在相識的...
我不想3角不再 但如果你要這樣 我也沒辦法了...
我只望你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我愛所有我喜歡的人
嘉、純、6人、嘉俊、7友、5A+6A同學們
∼完∼ 
| |
刊登時間︰2009-06-21 02:4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