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6 月 8 日 星期一
累*
|
考試將近 完全不覺考試要來=.=
突然驚覺 中6生活已剩下很少時間了...
真的完全不覺得 時間真的很快 差不多又一個學年了...
早上回校噴手 在校門看到幾個中3的學生在噴手
不是我們噴嗎=.=??
不知為何 對某一男生總是提不起很好的感覺
雖然他沒有做過甚麼 但 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看到michelle在我前面 2人一起回課室放書包
看到駱駱 3人一起回到校門
噴噴噴 之後下起雨來=.=
分開2組人 一組的小學 另一組的中學 繼續噴手
跟michelle、珠珠和華仔一起在小學
下了幾分鐘 雨停了
回到課室 不知自己在幹甚麼 好像是在看歌詞
中化 做討論 完全沒有心情做
被調去跟小強、老豆、霖和某小姐一組=.=
之前聽駱駱她們說某小姐在傚討論有如自己在個人短講一樣
但今天竟然沒有這隸做 反而沒有發言 要不是我們叫她發言 她都不發呢...
把這事說給駱駱她們聽 她們都覺得很驚奇...
不知她吃錯了甚麼藥
不過 她還是在我說時想打斷我 立即被我啤了她一眼 再跟她說了一句:你可以聽埋後面先講野好嗎!?
然後 她就沒有再說了...
chem 教完了30課
完全感到無力 究竟or chem我學了甚麼=.=?
每次看書 都好似沒有看過似的 真的有教過嗎∼?
每次看題目都完全不懂/.\
真不想這樣 我又能怎樣做∼?
珠珠、雲雲 請賜我神力....
平時上課不是有她們 我都不知自己是如何過了...
ue 做了listening的pp *0*
完全可以空出一頁
有題更無奈 3個答案中聽到了2個 但我沒有寫在該問題上
寫在草稿地方 以為是不要的資料=.=
把下一題的答案寫在這一題上=.=
一共沒有了7分...
有些胡亂填的又對了 只能說...無言
自修 幾個女生都在討論歌曲 很興奮的說XD
lunch 在街市門口看到了興興
忍不住打了他一下 不是玩的打 是真的=.=v
他好似妖了很多=0=
被他搭著肩膀的時候 剛好被珠珠和judy看到=.=
被她們說了=.=""
雖然現在的男性朋友都不會這樣了 因為有在注意
但以前的 我們還保留這些舉動=.=v
死興興!!!
bio 完全想睡死的3堂
好無聊...
上課上得好辛苦...
毫很無聊=0=
正一cheap精XD
羅季問我問題我都只是看著他 沒有回答 因為我真的很累 沒有心情去做題目
好不容易下課
放學 跟駱駱、judy和珠珠練歌
下次雲雲都要來 ok?
5人的合唱歌XD
差不多5點到家 忙碌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6-09 1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