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五
累了*
|
今天 要當值/.\
當完值 去吃林曉做有布丁=v=
bio 從小強口中得知老豆因遲起床而不上學=.=
唉...
悶悶的bio 做書後pp
邊做邊跟珠珠和小強一起聊天
miss與我們對答案時 對i小姐向miss答的答案有點疑問
就不自覺大聲問了出來 可是被珠珠說了我串=.=""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覺得=v=""
自修 跟珠珠交換抄閱讀報告...
抄完 看了一陣宗教 準備一會兒的宗教堂
看完 睡了...
當完值 上課
宗教miss沒有返 多了空堂
4個女生:豬精、林曉、駱駱跟我 一起聊天
跟林曉一起說了sk和阿yao
想當年5A中的男生選舉 我可是第1個投給阿yao的XD
之後才是sk
幸好沒有跟林曉迷到同一個男生 她是sk派 我是阿yao的...
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被叫了lunch帶來回校給她們看...
中化 悶悶的 還是聊天去
lunch回來 聊天聊天聊天
之後ue practical skills的uniform test
阿sir跟我們說要拍我們測驗的相=.=
做卷的時候 阿sir坐到我面前 低頭向前望時看完阿sir的大相機正對著我=.=
無比的壓力...
很想用手遮著自己 可惜我要用另一隻手去揭data file 唉...
放學 本想說到1號去看男生伉打球 因為珠珠說想看
但男生都太拖拖拉拉了 還是回家去=.=v
然後又再開始我的頹廢而又忙碌的生活...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30 06: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