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5 月 16 日  星期六 

富東*

今天 11點多醒來

但懶床到1點多 再看書到2點才從床下來=.=v

吃完飯再看書...

3點多媽媽就叫我陪她去富東 因為她之前買的新鞋子穿得不太舒服 要去整一下

之後 媽媽看到一雙涼鞋 很想要 而且是$59

但 是我買了這雙涼鞋=.=v

只是剛好看到它很便宜 又剛好我其實蠻想要這種鞋

因為夏天穿波鞋還真的有點熱=3=

沒辦法 誰叫鞋只剩我的鞋號

雖然還有很多雙 但鞋號就只有35.5 所以沒辦法XD

全家人只有我可以穿得下 呵呵呵XD

個人覺得不錯的 但其他人喜不喜歡就是他們的事了

to雲雲:如果你想看看的話可以問我在哪裡找 畢竟我們鞋號差不多嘛=v=

之後就繼續逛逛 然後去taste 看到榴槤 便宜得很

媽媽買了2個=.=

可能是因為有我這個苦力在=.=""

氹了媽媽買馬莉餅 有點想做木糠布甸=v=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造念頭 因為做法很麻煩 只是自己覺得

對我來說要我做東西都是件很麻煩的事=.=v

之後走路回逸東 但媽媽的舉動令我很無言=.=""

唉...

其實我不介意幫你拿2個榴槤回去的 真的不用在街上把榴槤的肉拿出來再放進袋子裡面=.=""

畢竟有很多人不喜歡吃榴槤的=.=

不用為了自己的方便面令其他人覺得討厭....

下次 這種事 可以不要算我一份嗎=.=?

但 造是不可能吧....

到家之後 跟媽、哥、妹一起解決榴槤 很好吃的=v=

夏天一到 就有很多好吃的水果XD

等我啊 我一定會吃掉你們!!

之後 就待在家了

很想去玩..

快點到下個禮拜5吧....

駱駱 等你啊=v=

 

   ∼完∼

刊登時間︰2009-05-17 12:2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