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16 日 星期六
富東*
|
今天 11點多醒來
但懶床到1點多 再看書到2點才從床下來=.=v
吃完飯再看書...
3點多媽媽就叫我陪她去富東 因為她之前買的新鞋子穿得不太舒服 要去整一下
之後 媽媽看到一雙涼鞋 很想要 而且是$59
但 是我買了這雙涼鞋=.=v
只是剛好看到它很便宜 又剛好我其實蠻想要這種鞋
因為夏天穿波鞋還真的有點熱=3=
沒辦法 誰叫鞋只剩我的鞋號
雖然還有很多雙 但鞋號就只有35.5 所以沒辦法XD
全家人只有我可以穿得下 呵呵呵XD
個人覺得不錯的 但其他人喜不喜歡就是他們的事了
to雲雲:如果你想看看的話可以問我在哪裡找 畢竟我們鞋號差不多嘛=v=
之後就繼續逛逛 然後去taste 看到榴槤 便宜得很
媽媽買了2個=.=
可能是因為有我這個苦力在=.=""
氹了媽媽買馬莉餅 有點想做木糠布甸=v=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造念頭 因為做法很麻煩 只是自己覺得
對我來說要我做東西都是件很麻煩的事=.=v
之後走路回逸東 但媽媽的舉動令我很無言=.=""
唉...
其實我不介意幫你拿2個榴槤回去的 真的不用在街上把榴槤的肉拿出來再放進袋子裡面=.=""
畢竟有很多人不喜歡吃榴槤的=.=
不用為了自己的方便面令其他人覺得討厭....
下次 這種事 可以不要算我一份嗎=.=?
但 造是不可能吧....
到家之後 跟媽、哥、妹一起解決榴槤 很好吃的=v=
夏天一到 就有很多好吃的水果XD
等我啊 我一定會吃掉你們!!
之後 就待在家了
很想去玩..
快點到下個禮拜5吧....
駱駱 等你啊=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17 12:2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