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五 

雪糕*

今天 遲了起床 當值遲了

但還是去當值...

bio 小強遲到了

跟珠珠、老豆和小強聊天 小強十分猖狂 喝咖啡=0=

派了之前的lab report 看到很疑惑 why∼?

明明寫了的東西又要多寫一次=.=?

明明寫了的東西又說我沒有寫=.=?

why∼?

自修堂 先到bio lab整理lab report

成功解決了疑問 還多得1分 呵呵=v=

之後到圖書館去 做speaking

幸好4篇中昨晚做了3篇 今天只再做1篇=.=v

只是這篇做得有點吃力 因為我不太懂這篇說甚麼 做了之後都不知自己是要說甚麼=.=""

宗教 寫了10句〔愛是...〕

很抽象...

想了一段時間才寫隨 因為不能用聖經和歌詞...

中化 做聆聽

可以不要再做這些垃圾聆聽嗎=.=?

就算這是補習學校的又如何?

出題都出得不好...

做pp不好嗎∼?更何況又沒有給過我們做pp=.=

對答案時完全無奈萬分....

唉...

lunch之後ue 做speaking...

個人想在4篇中做第2篇 結果抽中了我做第2篇 但是第1個人做第2篇

還是有點緊張...

結尾用了問題作收結 給稱讚了...

但其實只是剛好而已 因為我做的時候不知在問題後要再寫甚麼 所以就沒有再寫...

結果被稱讚了=v=

雖然只是剛好 但在ue上第1次的稱讚 下次應該不再有了...

之後阿sir說了最這分的3男3女

竟然會有我...

奇蹟

有michelle、駱駱、我、毫、田鼠和阿禮

i小組居然沒有份=.=?

奇怪...

但不要緊 因為我有XD

我們幾個阿sir請我們吃雪糕=v=

之後 幾個女生一起吃掉 所以 放學的m記雪糕取消了

原因是有阿sir的雪糕=v=

然後 放學時珠珠說想看男生打籃球 就陪她去看了

與珠珠一起玩扮超級fans XD 做華仔的fans XD

呵呵...

之後與駱駱和judy到聖公會報名活動 然後歸家

經過學校又看到華仔和讓煥 4人一起回家=.=v

 

   ∼完∼

刊登時間︰2009-05-15 06: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