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五
雪糕*
|
今天 遲了起床 當值遲了
但還是去當值...
bio 小強遲到了
跟珠珠、老豆和小強聊天 小強十分猖狂 喝咖啡=0=
派了之前的lab report 看到很疑惑 why∼?
明明寫了的東西又要多寫一次=.=?
明明寫了的東西又說我沒有寫=.=?
why∼?
自修堂 先到bio lab整理lab report
成功解決了疑問 還多得1分 呵呵=v=
之後到圖書館去 做speaking
幸好4篇中昨晚做了3篇 今天只再做1篇=.=v
只是這篇做得有點吃力 因為我不太懂這篇說甚麼 做了之後都不知自己是要說甚麼=.=""
宗教 寫了10句〔愛是...〕
很抽象...
想了一段時間才寫隨 因為不能用聖經和歌詞...
中化 做聆聽
可以不要再做這些垃圾聆聽嗎=.=?
就算這是補習學校的又如何?
出題都出得不好...
做pp不好嗎∼?更何況又沒有給過我們做pp=.=
對答案時完全無奈萬分....
唉...
lunch之後ue 做speaking...
個人想在4篇中做第2篇 結果抽中了我做第2篇 但是第1個人做第2篇
還是有點緊張...
結尾用了問題作收結 給稱讚了...
但其實只是剛好而已 因為我做的時候不知在問題後要再寫甚麼 所以就沒有再寫...
結果被稱讚了=v=
雖然只是剛好 但在ue上第1次的稱讚 下次應該不再有了...
之後阿sir說了最這分的3男3女
竟然會有我...
奇蹟
有michelle、駱駱、我、毫、田鼠和阿禮
i小組居然沒有份=.=?
奇怪...
但不要緊 因為我有XD
我們幾個阿sir請我們吃雪糕=v=
之後 幾個女生一起吃掉 所以 放學的m記雪糕取消了
原因是有阿sir的雪糕=v=
然後 放學時珠珠說想看男生打籃球 就陪她去看了
與珠珠一起玩扮超級fans XD 做華仔的fans XD
呵呵...
之後與駱駱和judy到聖公會報名活動 然後歸家
經過學校又看到華仔和讓煥 4人一起回家=.=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15 06: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