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二
累*
|
今天 差不多6點就自己醒了
很累 但還是起來看看中化圖書 因為今天有opening book test 還是要看看
一看又很想睡/.\
回到學校 又看書 造本書真的與我有不共戴天之仇 每次想看 一打開沒有多久就很想睡=.=
一直到了打鐘 都不見珠珠和雲雲 以為她們在樓下噴手
沒多久 雲雲出現 但珠珠不見了=/\=
之後從judy那邊得知珠珠病了><
要小心身體!!
早讀時得知辯論隊的麻煩事 某小姐做的好事 唉=.=
之後幫華仔他們整理資料 某小姐真的當我們是蒼蠅麼=.=?
我們是沒有複眼的=.=
幸好有提醒華仔問某小姐拿講稿 不然會是超奇怪的主辯稿
語病真的很多 華仔改到差點發脾氣=.=""
ue 阿sir show了珠珠的writing 幸好珠珠不在 不然會有很大回響XD
中化看教書 悶悶的
小息後 跟judy在窗口看到珠珠
珠珠回來了 神珠復活=v=
測中化=.=
不停看看看 幸好有看一點 而且書本有notes 比較容易找到答案
測驗時間過長 沒有了1堂chem
剩下的一堂開始教有機
lunch後 看了一陣bio 有bio測驗 唉...
ms 做數...
又跟珠珠邊玩邊做=.=v
補課 bio 測驗=.=
沒有看得很多 不懂=.=
全死了...
測時還差點睡著了=.=v
珠珠沒有測 到了圖書館辯論去 加油!!
還有駱駱、華仔、scofield和田鼠 加油!!
測完後 聽完miss說答案 馬上跟雲雲和毫到7樓去 不過比賽剛完=.=
但我班嬴了
好事還是壞事=.=?
因情況而定...
華仔得了最佳辯論員XD
之後一班人放學去...
回家 被媽媽叫我幫忙做了很多事情 累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4-29 1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