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五
累累累累累*
|
Happy Birthday to 7銘!!!
今天 阿爸生日=v=
昨天 又做chem到2點多
差不多3點才睡/.\
12點多時興興野打電話來=.=
邊chem邊電話...
今天 當值...
早上叫金絲去幫我看有沒有人當值 然後我再去找人
找完人提早幾分鐘回課室...
bio 累得很 基本上可以很快入睡
死撐著...
自修 對chem去
但因全是英文版答案 了解有限 用了很多時間
只對了很少 而且很累
小息 當值去
肚子餓 先叫毫和雲雲幫我買3文治 再偷懶少當幾分鐘
等毫他們回來 吃東西去
貴貴的3文治 少吃為妙=v=
宗教 很想睡=.=
中化 再做聆聽 然後不知做甚麼了
lunch回來 ue listening test
死了
不知自己做了甚麼....
空了2版=0=
放學 跟michelle留在課室到4點多 終於對完chem
太好了
之後陪她到書展和上7樓後就回家去
累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4-25 12:0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