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一
累*
|
昨晚 睡不著/.\
聊電話話去 到了3點多才睡=.=v
今天 7點多起床
上課 完全呆呆的
中化 測驗
完全不懂 ok∼?
測完派了答案 發現答錯了很多...
看到我適合做下品人 中品及上品並不是我的朋友=.=""
chem 教書
還是呆呆的...
小息 我組prefect例會
ue 先來dictation
再做ws
自修 做bio lab report
先寫步驟、原理等 結果就要等一會的bio堂了
感謝珠珠的相助=v=
我有神珠加持的lab report=.=v
lunch 很快的吃完飯 馬上回校 繼續lab report去
然後 bio3堂 做lab
先解剖草蜢 再取其腸臟
學期頭畫草蜢時阿sir順道教我們解剖 已有經驗
今天再看阿sir的示範 沒有很迷惘 不錯=v=
只是這次的草蜢很細小 只有小指的長度=.=""
實習miss很害怕=0=
有點好奇當年她是如何做實驗的
到了打鐘 還是未做好 差一點兒...
miss tsui上來bio實驗室找我們 要我們趕快完成 因為我們還要補chem
之後執拾好就回課室 補課去
差不多5點放學 借了bio書給老豆
回家 很累 很想睡
做了少許假期功課
7點多 老豆還書給我 又要去溫書=/\=
這個假期 不能有太多時間玩了
很多功課 加上假期後很多的chem測驗等著我們
而且其他科一定不會放過我們的/.\
唉...
真的很累...
∼完∼ 
| |
刊登時間︰2009-04-06 10: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