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29 日 星期日
bio書*
|
今天 出去買bio書
本來這是要昨天去買的 但因為沒有人陪我去 加上我忘了怎麼去 因此都沒有動力去買了=.=v
今天 感謝番簡相伴
5甘不多2點出去了
在38巧遇雲雲 你好!!
她出去補習
雲雲 給我看著你對著小孩轉圈了XD
番簡說雲雲染髮了 不太相信這是雲雲XD
笑了=v=
然後我就幫雲雲澄清她的頭髮是天生的=.=v
到了mk 買完書後
陪番簡逛了一陣子朗豪坊 最後她決定還是到mos burger去
很久沒有去了 價錢貴了很多=0=
係飛飛的歌聲及mv下陪我吃包 感覺非常良好>v<
當然 如果我是mv內的女主角會更好>3<
吃完 番簡說坐巴士回家
遇到一群自私的保良中1女生 知道她們的原因是當中有一個是跟我妹是朋友
又一群自以為穿著得很潮的女生...
她們完全不懂尊重人
由於當時接近下班時間 已有一些下班人士在車上 而且都睡著了
她們一上了車 就大聲說話
聽歌時沒有用耳機 而是用擴音器=/\=
番簡情緒有點要爆發=0=
她們都已是中1生了 都老大不小了 還是這樣 禮貌從小便要我們學了
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去尊重 唉...
當然 我妹的性格跟她們相比 其實也不相百仲=.=""
到了映灣園 我們下車了
原因是我不太想留在巴士上 縱使這車直達家樓下
逛到華潤 去買雪糕去 呵呵=v=
慢慢走回家
7點多到家 吃飯...
很飽...
今天吃東西無間段
出門前剛吃完1盒飯 買完書吃了1個mos burger餐(當中有包、雞、飲品x1) 到東涌吃雪糕 回家吃飯
相隔的時間都不到1小時=.=v
真的很飽
又用多了錢=.=""
番簡 你要識做呢=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30 1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