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五 

首次*

今天早上要當值

這一次 是首次100%人當值XD

太好了

很興奮的告訴珠珠和華仔=v=

bio2堂 自己畫下重點後就去睡了 被珠珠叫我/.\

自修2堂 當值回來時突然想到lab report的誤差 先做好再找珠珠

被老豆說天生勞碌命=.=""

我只是不知有甚麼事情可以做而已...

小息 當值去 4A的4個男生 唉

想偷懶 沒有這麼容易!! 看我的厲害XD

到了1樓巡時 禿鷹sir的做法使我感到很好笑

話說1個中1男生拿了紙包飲品上來飲 被阿sir看了後叫他馬上掉掉

但這男生越叫越走 最後把東西掉了後就阿sir捉住了

sir:你咩班?

男:下!?咩咩班呀?做咩呀?

sir:我問你咩班呀

男:我form 1囉

sir:1幾呀?

男:em...em.....1D囉

sir:幾號?

男:em...em...廿...廿7(邊講邊走,但一直被阿sir捉住)

sir:企係度先 走咩呀? 影左幅相先(拿出自己手機)

男:點解呀?你想點呀?做咩要影相呀?

sir:影黎俾你班主任睇,通知你老師你發生d咁既事囉,仲有對下你係咪真係呢1班呢個人囉...

 

看完這馬上轉過頭偷笑 抵死!!

上中化 今天做小組討論 不喜歡這種做法=.=

先說1分鐘再討論 很煩 之前自由的不好嗎∼?

而且1分鐘太短了=.=

討論時 我們都亂來了=.=v

根本不像討論...

珠珠那組要當著全班面前討論 很好笑...

特別是蘿白XD

lunch回家及回校時 看到街市門口最近都有很多老婆婆坐著 就覺得他們很慘

為的只是$5現金劵 每次經過 總是有種不知怎樣的感覺...

ue今天要test 簡直是...

marching我要挑戰100%錯誤 其他的都已不合格

可想而知我的成績 一想到都使我興奮=.=v

放學 死人何卓霖...

唉...

 

   ∼完∼

刊登時間︰2009-03-20 11: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