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一
華仔生日快樂*
|
祝華仔 18歲生日快樂>v<
昨晚12點多時打電話給華仔 除了祝他生日快樂外 還有提醒他做功課=0=
lab report還未做 未免有點兒那個=.=
早上7點起床 看到手提有sms傳來 4點多傳來的
原來是華仔 一個很古代的sms=.=
〔婉彤兄請帶兩張格仔紙以救命〕 看後笑了
回到學校 華仔很遲才回校 看到他頻死的樣子XD
之後 華仔邊做功課邊搞gap 救命!!
害我們笑得珠珠他們組都望過來=.=
死華仔!!
中化 又要做文化問題 又發揮我組偉大精神 聊天去
gap又來了=.=
chem來了突然的小測=/\=
全炒=.=v
ue 做練習和對答案
華仔拿了我的bio書 考我bio 完全不懂 ok?
lunch回來bio有測驗 唉=/\=
今天回校才知測甚麼 華仔問的東西我好似沒有聽過似的=v=""
被華仔、霖和田鼠3人問我究竟上課時在做甚麼
我很認真的回答跟珠珠玩和睡覺=.=v
羅季說的聽了就算 呵呵...
為甚麼華仔看了一會就記得內容=.=??
之後自修 邊溫書邊聊天 可想而知 成效有多大
到了最後差不多10分鐘 和珠珠同樣地犯了大錯
我們溫錯書了...
原來是測21∼22課 而不是20∼21 害我看了20課這麼久=/\=
之後回家 回校時等阿純
5點多的中化oral要加油 別想那麼多 衝吧!!
在課室 華仔收到小明、羅鵬等人送的珍寶珠共4支XD
再看bio 幸好有些之前在課外書上看過 還有點記憶 而且這2課不算很難
之後到bio lab 測驗了
不知自己寫了甚麼 完卷後看了making 發現有些答案明明是對的 偏要多加文字而弄得錯了=/\=
之後教書 跟豬精玩去 下星期解剖老鼠 個人很期待=v=
邊玩 邊畫下重點 邊聽羅季教書 下課
回到課室 暗暗的 pore maths group的人把燈關了
阿sir拿了一盒利賓納再插上2支蠟燭 等著華仔的回來
他應該是被支開了XD
被起哄送上這禮物 呵呵 我跟雲雲拒絕了
最後由michelle補上
華仔回來後 全班生日歌一首 外加飲品=v=
答應了華仔明天送朱古力給他
之後與珠珠回家去
爸爸休息 不用上班 今天有親戚來我家吃飯
做功課 5點多時 找嘉俊去
他陪我吃雪糕 呵呵呵>v<
到了樓下 看到親威了 他們的兒子很可愛XD
姐姐∼
之後看到雲雲和毫
到m記找嘉俊 吃完買朱古力和筆就回家了
感謝嘉俊的陪伴...
回家 小孩很活躍 很好笑
姐姐∼∼ 回來了∼?
回房間再做功課去
不久 阿珊回來了 吵耳的小孩 聽到他的聲音=v=""
不停姐姐∼∼姐姐∼∼姐姐∼∼ 你回來了∼? 姐姐∼∼
差不多8點 吃飯去
小孩四處亂爬=0=
吃完看電視 送了小孩糖一支(珍寶珠)
我:要糖果嗎?
小:要!!
我:喜歡嗎?
小:喜歡∼!! 謝謝姐姐∼∼XD
我:你剛吃完飯 就不要再吃糖了 明天再吃 知道嗎?
小:知道∼!
我:真的不可以吃哦!!聽到了嗎∼?
小:聽到∼!
然後我坐著看電侍 再不停跟他說不準吃糖
而他就不停咬著糖的棒棒 不停咬
之後 就發現他不知甚麼時候已咬破了包裝袋 吃起糖來=0=
我:我不是說過明天再吃嗎?
小:hehe=v=""
唉 小孩就是這樣...
9點多 他們就走了
姐姐∼∼姐姐∼∼ 姐姐∼∼ 拜拜!! 拜拜姐姐∼∼ 外加飛吻...
家中回復寧靜...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17 06:3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