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五 

敬師日*

今天 要當值

不過早上沒有當...

原因是2部lift其中1部又壞了=/\=

等了很久才有1部

最後到了25樓去 回到學校 還有幾分鐘就打鐘 所以不留值了=.=v

bio堂 悶悶的 跟珠珠一起玩樂去=v=

自修 做一做chem lab report 邊做邊聊天

小息 當值...

邊當邊吃餅

到了1樓 給了其中1個組員吃餅 被禿鷹說我像派喜餅=0=""

宗教堂 華仔傻了

一整堂都唱著詠讚內的歌 不懂得唱的就自行創作=0=

最後 連miss派給我們的聖經經文都拿來唱了 原因是miss說了一句某些章節是可以唱的=.=

一整堂 我組不停的笑 被miss瞪了好幾次和說了好幾句

中化 做listening

最後miss問了我們女生的擇偶條件 第1時間想到眼睫毛要長長的XD

霖和田鼠他們用飛飛說了我們的擇偶條件....

這樣都不錯=v=

lunch 回校時看到小強 再等等後面的雲雲和田鼠 4人回校去

看了班相和團體相 突然覺得頭髮的音太長不太好看...

然後看到珠珠

才知珠珠要我lunch拿菠蘿腸回校=.=

不知道這回事 加上我已忘了帶餐具回校...

之後ue 4位組員為分數而發狂XD

之後到小學禮堂週會 悶悶的 不太明白為甚麼這種天氣都要開冷氣 浪費資源

開始週會前天氣還是很好 完結時 天色變黑 很大對比

回到課室 坐了一會 就叫珠珠和華仔陪我回家拿菠蘿腸和餐具

回家途中 開始下雨了 一大滴一大滴的

華仔拿東西的技術有待改進=.=

回到課室 收執好 大半班同學蓄勢待發 準備進攻食物

一手拿盒/碟 一手拿叉 用叉敲打盒/碟 十分吵耳 但很好玩=v=

阿sir一到 進攻開始XD

只吃了很少

2個不同款的蛋糕 每人只可吃其中1個

我成功吃了2個 因為跟珠珠和雲雲一起吃 3人一起吃了不同款的=.=v

士多啤梨很好味=v=

搶了老豆的一粒 呵呵呵

之後阿sir要到中1去 等阿sir回來時 拍了照>v<

星形腳 星形手

遺憾是7友不能一起拍照 因為田鼠不在

最段 因為等太久了 在阿sir回來時 他都要我們回家去 因為外面風很大 快回家會比較好

臨走時 結他新玩法--二胡XD

與雲雲回家 風很大=0=

涼涼的...

 

   ∼完∼

刊登時間︰2009-03-14 0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