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當值
不過早上沒有當...
原因是2部lift其中1部又壞了=/\=
等了很久才有1部
最後到了25樓去 回到學校 還有幾分鐘就打鐘 所以不留值了=.=v
bio堂 悶悶的 跟珠珠一起玩樂去=v=
自修 做一做chem lab report 邊做邊聊天
小息 當值...
邊當邊吃餅
到了1樓 給了其中1個組員吃餅 被禿鷹說我像派喜餅=0=""
宗教堂 華仔傻了
一整堂都唱著詠讚內的歌 不懂得唱的就自行創作=0=
最後 連miss派給我們的聖經經文都拿來唱了 原因是miss說了一句某些章節是可以唱的=.=
一整堂 我組不停的笑 被miss瞪了好幾次和說了好幾句
中化 做listening
最後miss問了我們女生的擇偶條件 第1時間想到眼睫毛要長長的XD
霖和田鼠他們用飛飛說了我們的擇偶條件....
這樣都不錯=v=
lunch 回校時看到小強 再等等後面的雲雲和田鼠 4人回校去
看了班相和團體相 突然覺得頭髮的音太長不太好看...
然後看到珠珠
才知珠珠要我lunch拿菠蘿腸回校=.=
不知道這回事 加上我已忘了帶餐具回校...
之後ue 4位組員為分數而發狂XD
之後到小學禮堂週會 悶悶的 不太明白為甚麼這種天氣都要開冷氣 浪費資源
開始週會前天氣還是很好 完結時 天色變黑 很大對比
回到課室 坐了一會 就叫珠珠和華仔陪我回家拿菠蘿腸和餐具
回家途中 開始下雨了 一大滴一大滴的
華仔拿東西的技術有待改進=.=
回到課室 收執好 大半班同學蓄勢待發 準備進攻食物
一手拿盒/碟 一手拿叉 用叉敲打盒/碟 十分吵耳 但很好玩=v=
阿sir一到 進攻開始XD
只吃了很少
2個不同款的蛋糕 每人只可吃其中1個
我成功吃了2個 因為跟珠珠和雲雲一起吃 3人一起吃了不同款的=.=v
士多啤梨很好味=v=
搶了老豆的一粒 呵呵呵
之後阿sir要到中1去 等阿sir回來時 拍了照>v<
星形腳 星形手
遺憾是7友不能一起拍照 因為田鼠不在
最段 因為等太久了 在阿sir回來時 他都要我們回家去 因為外面風很大 快回家會比較好
臨走時 結他新玩法--二胡XD
與雲雲回家 風很大=0=
涼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