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4 日 星期三
傻了*
|
今天 遲了起床
7點多才醒=.=
可能天氣涼了的關係吧...
回到校 放下東西不久 雲雲回來了
馬上走過來跟我說她家的孔雀魚生了魚bb 恭喜=v=
看著她看到珠珠和毫等人後立刻上前訴說的興奮樣子 笑了XD
之後華仔學著雲雲的話語和舉動 又令我們全組笑翻了XD
不知為甚麼 早上不斷對著田發傻=.=""
3堂bio 睏死我了
很想睡 撐著撐著 撐不到了/.\
後部分的看短片 全是英文 更想睡=.=
有關進化論 幸好之前對它有一點點認知
小息 去完廁所 回課室 到locker拿tiger餅
遇到一大群禽獸 2分鐘不到locker存貨清光光=.=
唉 又要再去買...
小息打鐘 不去當值 因為5樓沒有人 中5考mock放假 中7走了 空閒得很=v=
3堂chem 測驗 有一題突然忘了做法 之前做過的><
好唔抵>/\<
聽書書 尚算明白
早了下課 等著打鐘的一刻
聽阿純說今天會回校 不過我怕時間不對 就自己跟雲雲走了
當然我已經拖慢了步伐去整理自己的東西=.=v
吃飯時 收到阿純電話 2人一起回校XD
2堂ue 1堂中化
有時在歡笑中度過 有時在無聊中度過 正常的生活...
放學 到了雲雲家看魚bb 小小的 真的很難發現 但 很可愛=v=
之後 帶雲雲到我家 看我家的魚
讓她看到世界的現實 大魚小魚並存之下所生成的產物---小魚的魚骨=.=V
我有條孔雀魚不見了>< 還是我最愛的一條>/\<
應該是給藍斑馬咬死了=/\=
唉...
之後 跟雲雲到圖書館 多好學的我們=.=v
然後買餅 為locker入貨...
再陪雲雲買魚魚的孚魚器 對我來說是一件十分神奇的東西...
之後回家去...
我家的孔雀甚麼時候會生bb呢∼?
每天看著牠們大著肚子...
不過我應該沒有機會看到的 因為會有99.9999999999%會給藍斑馬們吃掉了=.=
真的很想把牠們弄死或弄到別處=/\=
整天看到魚骨的存在 之前綠間已被牠們催毀了 全軍覆沒....
金四間現在只剩3條 燈魚5條 孔雀7條
唉...
12條藍斑馬 快給我死去!!!=.=v
之後看了一陣子chem 就到現在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04 10: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