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五
無題*
|
先說昨天
由差不多7點開始 我就一直睡 一直睡...
大約11點多醒來來一陣子
差不多12點 田鼠打電話問我明天(今天)去不去唱k
但沒有錢 不去了
跟田鼠聊了一陣子 就繼續去睡了
是的 沒有錯 我沒有去吃飯 沖澡方面當然已做了才睡的 不用擔心...
一直睡 一直睡 直到今天11點多才醒來=v=
記得發了一個夢 但內容已忘了 只知道不想醒來
想繼續下去 不過可惜做不到
內容感覺很有趣 但我忘了/.\
下午到了樓下開信箱 去拿准考證
看到地點 完全呆了=0=
石硤尾=/\=
銘賢書院=.=
oral亦在石硤尾的廠商會
很遠=/\=
屆時起床很辛苦 會死人的=/\=
如果地點是青衣都還好 但石硤尾真的... 唉
為甚麼每一年的地點感覺越來越遠的=.=??
先可譽 再青衣燕京 這次石硤尾銘賢><
我的命很苦>/\<
感覺沒有人跟我一樣...
之後問雲雲到哪考 居然找到一樣的人=0=
太好了 不然會悶死人的
之後問阿哥他到哪考 誰知竟然是可譽 可惡也=/\=
有沒有搞錯 為甚麼他這麼近!?
不公平呀!!!! 嗚...
之後做功課去
chem 有點複雜 英文的pp 理解需時=.=""
*今天睡得很飽 由昨天7點睡到今天11點多 很滿足=v=
如果再有這日子就好了XD
我討厭猜心 直接點好嗎??
一直被排除在外的感覺並不好受...
我不想知道你們的事
可 我 就是這麼的犯賤
傻得徹底的我
圍牆的修復工程 並不是一天就能完成
只是我的屬於我的圍牆在修復的過程中 一直被人攻破
何事才能修完呢??
之前 一直在自欺欺人
還以為自己看破了
誰知 這一次的打擊真的很大
事情發生了後 每有少許狀況 都足以令我奔潰
但我必須忍著 我想要學會堅強 我 能做到嗎??
有誰 能救我....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以為付出了一切就非得有意義
你給的難題 我不曾逃避 誰叫我已愛你成性
總有一天可以用力緊緊抱住你 畢竟繼續的呼吸也要有點目的
一身的傷痛 委屈的痕跡 在你防備的眼睛裡 都是零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07 12:01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