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19 日 星期四
累*
|
昨晚 12點半之後再回到床上
到我差不多1點睡著時 被霖的sms打斷了睡意
然後跟他sms聊到1點多才睡
今天起床 很累 不想起來!!
其實有哪天我會想起來呢∼?
早了回校 prefect集會
早會跟珠珠聊天=v=
ms3堂 只做了1題AS題目 邊做邊聊天 很煩的題目...
bio 我承認 最近上課更不專心
原因是bio要教有關植物的課題 而我本人是不喜歡這課題
不知為甚麼 每到這課題我都很容易入睡=.=""
昨天的3堂bio 我已經不是看到毫他睡去而跟著睡了 我已進化到自己去入睡了=.=v
3堂 很難熬的時間...
幸好今天只有1堂
之後pe 踢足球
跑了很多 很累
入了1球XD
犯了2次手球 對不起!!
忙忙的lunch 先跟雲雲暴走回家 但我們不寂寞=.=v
所以不是寂寞暴走XD
之後洗澡 吃飯 拿實驗袍 與阿純回校
chem3堂 做實驗
數據完全跟其他組不相近 比其他組多了1倍=0=
莫名其妙 為甚麼會這樣=.=??
最後 作數之達人--小明出手XD
他運用他的美色去得到其他組別的數據 之後大家都應該明白了=v=
放學 霖正衰人=.=
別用歌唱出我的境況...
我又不是故意的><
之後與雲雲和珠珠回家
然後 不停在家找東西吃 吃了麵包 吃了餅乾 再偷吃媽媽買回來做晚餐的燒味
吃完晚飯 還是很想吃東西....
其實我最想吃的東西是甚麼我也不知道....
很大可能只為滿足自己的口癮=.=v
chem lab report 救命∼!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19 11: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