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3 月 19 日  星期四 

累*

昨晚 12點半之後再回到床上

到我差不多1點睡著時 被霖的sms打斷了睡意

然後跟他sms聊到1點多才睡

今天起床 很累 不想起來!!

其實有哪天我會想起來呢∼?

早了回校 prefect集會

早會跟珠珠聊天=v=

ms3堂 只做了1題AS題目 邊做邊聊天 很煩的題目...

bio 我承認 最近上課更不專心

原因是bio要教有關植物的課題 而我本人是不喜歡這課題

不知為甚麼 每到這課題我都很容易入睡=.=""

昨天的3堂bio 我已經不是看到毫他睡去而跟著睡了 我已進化到自己去入睡了=.=v

3堂 很難熬的時間...

幸好今天只有1堂

之後pe 踢足球

跑了很多 很累

入了1球XD

犯了2次手球 對不起!!

忙忙的lunch 先跟雲雲暴走回家 但我們不寂寞=.=v

所以不是寂寞暴走XD

之後洗澡 吃飯 拿實驗袍 與阿純回校

chem3堂 做實驗

數據完全跟其他組不相近 比其他組多了1倍=0=

莫名其妙 為甚麼會這樣=.=??

最後 作數之達人--小明出手XD

他運用他的美色去得到其他組別的數據 之後大家都應該明白了=v=

放學 霖正衰人=.=

別用歌唱出我的境況...

我又不是故意的><

之後與雲雲和珠珠回家

然後 不停在家找東西吃 吃了麵包 吃了餅乾 再偷吃媽媽買回來做晚餐的燒味

吃完晚飯 還是很想吃東西....

其實我最想吃的東西是甚麼我也不知道....

很大可能只為滿足自己的口癮=.=v

chem lab report 救命∼!

 

   ∼完∼

刊登時間︰2009-03-19 11: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