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敬師日前夕*
|
今天 又要早回去/.\
很累...
早會時 跟珠珠和雲雲幫忙檢查中1級 結果i小姐拿回了我們的簿 說找到人當值了
很好 不用做=.=v
3人回班隊伍去 偷懶XD
之後學校要我們送禮物給班主任 用了很多時間
3堂ms都用了差不多一堂=.=v
不過 一直在樓下站很悶/.\
藉用prepect之名 四處走=.=v
走上前找華仔和金絲 又跑到後面找田鼠和霖 呵呵=.=v
我班送了卡 很可愛的卡=v=
回到課室 馬上上ms了 又很悶 很累/.\
小息 看chem lab 之後1堂bio 肚子餓
不停趁阿sir轉過頭就吃餅=.=v
珠珠叫我不要吃XD
吃餅時 有種很好玩的感覺=v=
之後pe堂 跑學校3個圈熱身 6B班某一群女生終於被miss捉個正著 要補跑了
其實好好地跑了不就沒事了嗎∼?
每次看到她們躲起來 說實話 有種厭惡的感覺
雖然我不想跑這麼多 但這都是為了我們好 免我們受傷罷了
miss教足球 亂踢XD
lunch 阿純做數太入迷 我等了一會就自己回家了=0=
之後收到阿純電話 跟她回校
做lab 突然有種迷惘感覺 害我有一段時間不知要做些甚麼 有點手足無措=.=""
之後拿了碘液(這次是有毒的) 放到一邊
小明突然不知甚麼事 把量筒打翻了=0=
手都有碘液><
馬上幫忙替他沖水 小明 你又發生甚麼事∼?
待技術人員--森哥處理好後 繼續實驗去
進度慢了 加油去
可能後半部分的實驗步驟是自己較為熟悉的 因此迷惘不再 呵呵
滴定去 顏色變化小明看不到(誰叫你有色盲XD) 要靠我=.=v
這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v<
很多組都做完了 只剩幾組
照常理看我組應該是最慢的 因為打翻了東西 但i小姐那組比我們慢更多
完全無奈=.=
我組東西都收拾好 他們那組都還未做完 真慢=0=
回到課室 靜靜的 應數的人要做數∼?
之後 整班唱歌給mak sir聽--真的愛你
開始時忘了是誰唱錯歌 笑死了
之後收拾心神正經的唱 聽到i小姐的聲音=/\=
怕怕!! 救命><
放學 跟雲雲、珠珠、霖去買菠蘿腸材料 去街市途中拉了讓煥和我們一起=.=v
去街市 在街市門口巧遇michelle和蘿白他們 蘿白做了大力士 辛苦了 加油!!
再去惠康 在惠康看到媽媽=0=
買完之後 讓煥回家 感謝幫忙拿了東西一段時間...
霖幫我們拿東西回到我家 他做了第1個6A中男生進我家門口的人XD
之後他就走了 因為要出去補習 明天見=v=
然後 3人努力菠蘿腸 又到了偷食時間 呵呵=.=v
5點多 珠珠和雲雲走了
用電腦、看書 不知不覺睡著了 直到媽媽大叫我名字吃飯才醒來=.=""
很累/.\
幸好chem lab report星期一才交 不是明天 不然 我死定了...
但還是先做一些 待明天可空明點
我怕明天多功課/.\
心意卡封面 班主任XD
背面 美美的=V=
內容
看到我嗎∼? 用了基良1年級的相XD
多可愛的我=.=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12 09: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