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敬師日前夕*

今天 又要早回去/.\

很累...

早會時 跟珠珠和雲雲幫忙檢查中1級 結果i小姐拿回了我們的簿 說找到人當值了

很好 不用做=.=v

3人回班隊伍去 偷懶XD

之後學校要我們送禮物給班主任 用了很多時間

3堂ms都用了差不多一堂=.=v

不過 一直在樓下站很悶/.\

藉用prepect之名 四處走=.=v

走上前找華仔和金絲 又跑到後面找田鼠和霖 呵呵=.=v

我班送了卡 很可愛的卡=v=

回到課室 馬上上ms了 又很悶 很累/.\

小息 看chem lab 之後1堂bio 肚子餓

不停趁阿sir轉過頭就吃餅=.=v

珠珠叫我不要吃XD

吃餅時 有種很好玩的感覺=v=

之後pe堂 跑學校3個圈熱身 6B班某一群女生終於被miss捉個正著 要補跑了

其實好好地跑了不就沒事了嗎∼?

每次看到她們躲起來 說實話 有種厭惡的感覺

雖然我不想跑這麼多 但這都是為了我們好 免我們受傷罷了

miss教足球 亂踢XD

lunch 阿純做數太入迷 我等了一會就自己回家了=0=

之後收到阿純電話 跟她回校

做lab 突然有種迷惘感覺 害我有一段時間不知要做些甚麼 有點手足無措=.=""

之後拿了碘液(這次是有毒的) 放到一邊

小明突然不知甚麼事 把量筒打翻了=0=

手都有碘液><

馬上幫忙替他沖水 小明 你又發生甚麼事∼?

待技術人員--森哥處理好後 繼續實驗去

進度慢了 加油去

可能後半部分的實驗步驟是自己較為熟悉的 因此迷惘不再 呵呵

滴定去 顏色變化小明看不到(誰叫你有色盲XD) 要靠我=.=v

這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v<

很多組都做完了 只剩幾組

照常理看我組應該是最慢的 因為打翻了東西 但i小姐那組比我們慢更多

完全無奈=.=

我組東西都收拾好 他們那組都還未做完 真慢=0=

回到課室 靜靜的 應數的人要做數∼?

之後 整班唱歌給mak sir聽--真的愛你

開始時忘了是誰唱錯歌 笑死了

之後收拾心神正經的唱 聽到i小姐的聲音=/\=

怕怕!! 救命><

放學 跟雲雲、珠珠、霖去買菠蘿腸材料 去街市途中拉了讓煥和我們一起=.=v

去街市 在街市門口巧遇michelle和蘿白他們 蘿白做了大力士 辛苦了 加油!!

再去惠康 在惠康看到媽媽=0=

買完之後 讓煥回家 感謝幫忙拿了東西一段時間...

霖幫我們拿東西回到我家 他做了第1個6A中男生進我家門口的人XD

之後他就走了 因為要出去補習 明天見=v=

然後 3人努力菠蘿腸 又到了偷食時間 呵呵=.=v

5點多 珠珠和雲雲走了

用電腦、看書 不知不覺睡著了 直到媽媽大叫我名字吃飯才醒來=.=""

很累/.\

幸好chem lab report星期一才交 不是明天 不然 我死定了...

但還是先做一些 待明天可空明點

我怕明天多功課/.\

 

 

心意卡封面 班主任XD

背面 美美的=V=

內容 

看到我嗎∼? 用了基良1年級的相XD

多可愛的我=.=v

 

   ∼完∼

刊登時間︰2009-03-12 09: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