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五 

玩*

今天 心情是這星期最好的一天

早上要到課室check校服

中5不在 要幫中2

被一些prefect弄得無奈 說男生不能check女生 這是甚麼道理!?

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不知是誰拿了2D的檢查簿但人又不在=/\=

回到課室 原來幕後黑手是霖=.=

3堂ms 派回了上次的小測

30/40 對我來說已很高分了

不覺自己值得這個分數 因為我沒有溫過...

小息我組prefect開例會

某幾個人被我大煎 因為他們不準時當值和不當值=/\=

bio 悶...

教過甚麼我不知道了

只知道珠珠在玩phy同學從阿sir得到的玩具時 我被說是我玩的=0=

唉...

無奈...

pe 8個女生玩數字球

豬精、雲雲、歡歡、駱駱、sally、judy、珠珠和我

輸了5次的懲罰XD

sally跟駱駱都輸了XD

作出罰則時我跟judy一直保持0紀錄=.=v

只在最後幾分鐘才有2次...

但始終都是輸得最少的人=.=v

最後的時候輸得無奈 豬精超奸咋

把接不到的球向我跑的方向弄去 害我跑得就死了

等距離我不遠才把球接著 再奸奸的把球掉向我=0=

衰豬豬來的...

不過 很好玩...

lunch回家 洗澡再吃飯

chem miss早退...

我要到禮堂採排拿學科獎 悶悶的

又要跟學號坐 珠珠跟i小姐調位了=v=

一直在玩phy同學們的玩具是打發時間 不然會悶死的...

ms優異獎<--呵呵=.=v

再拿閱讀分享亞軍 華仔自己嚇自己XD

放學看華仔和佐助捉圍棋 之後玩了一陣子五子棋

再之後跟駱駱等人跳舞和唱歌XD

到了5點多才跟雲雲回家...

心情不錯的一天

雖然有小插曲令我心情下降 但不太影響整天下來的心情...

 

   ∼完∼

刊登時間︰2009-03-06 03: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