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五
玩*
|
今天 心情是這星期最好的一天
早上要到課室check校服
中5不在 要幫中2
被一些prefect弄得無奈 說男生不能check女生 這是甚麼道理!?
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不知是誰拿了2D的檢查簿但人又不在=/\=
回到課室 原來幕後黑手是霖=.=
3堂ms 派回了上次的小測
30/40 對我來說已很高分了
不覺自己值得這個分數 因為我沒有溫過...
小息我組prefect開例會
某幾個人被我大煎 因為他們不準時當值和不當值=/\=
bio 悶...
教過甚麼我不知道了
只知道珠珠在玩phy同學從阿sir得到的玩具時 我被說是我玩的=0=
唉...
無奈...
pe 8個女生玩數字球
豬精、雲雲、歡歡、駱駱、sally、judy、珠珠和我
輸了5次的懲罰XD
sally跟駱駱都輸了XD
作出罰則時我跟judy一直保持0紀錄=.=v
只在最後幾分鐘才有2次...
但始終都是輸得最少的人=.=v
最後的時候輸得無奈 豬精超奸咋
把接不到的球向我跑的方向弄去 害我跑得就死了
等距離我不遠才把球接著 再奸奸的把球掉向我=0=
衰豬豬來的...
不過 很好玩...
lunch回家 洗澡再吃飯
chem miss早退...
我要到禮堂採排拿學科獎 悶悶的
又要跟學號坐 珠珠跟i小姐調位了=v=
一直在玩phy同學們的玩具是打發時間 不然會悶死的...
ms優異獎<--呵呵=.=v
再拿閱讀分享亞軍 華仔自己嚇自己XD
放學看華仔和佐助捉圍棋 之後玩了一陣子五子棋
再之後跟駱駱等人跳舞和唱歌XD
到了5點多才跟雲雲回家...
心情不錯的一天
雖然有小插曲令我心情下降 但不太影響整天下來的心情...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06 03: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