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家長日*
|
今天 有種過著豬的生活的感覺=.=""
昨天1點多去睡 今天7點多要起來...
回到學校當值....
因為家長日/.\
差不多8點到校....
很累...
要到1B去
去之前華仔還未到 就知道他還未睡醒
馬上打電話叫醒他!!
不許他睡得比我多=/\=v
跟雲雲一起到1樓去 珠珠和華仔在2樓 霖在3樓 田鼠被2個0交流的head pre點得團團轉XD
有時4樓 有時1樓XD
在剛開始的時候 我班清閒得很 等了很久才有1個家長
但雲雲的多得很 忙極了...
但之後 情況變得相反=.=
原因是我班的家長全部遲到 再加上2個班主任都說很久 完全很亂/.\
差不多11點 head pre說我可以走了=.=v
但因為雲雲他們都還未可以走 就等他們
先上2樓找珠珠和華仔聊天去...
之後珠珠都可以走了 就跟珠珠2人先到課室 陪珠珠拿成績表
不一會媽媽到了 再拿我的成績表
之後就跟珠珠回到2樓去
因為我倆都被叫了回去繼續當值 原因是不夠人手 那當初就不要放我們走了/.\
不過 還是跟珠珠四處遊蕩 看到了毫回來
把東西交給head pre就跑到找他了
跟毫開了幾句玩笑督上4樓找霖(他都跟我們一樣=.=)
再到1樓找雲雲和田鼠...
到了12點多就完了 吃飽後 很快就睡著了
2點多睡 一直到了7點多才醒
一醒來 就吃飯
就像豬一樣=.=""
10點多 跟kai鋒到了樓下 看到飛機
陪kai鋒買完宵夜就到邱嘉家 12點多自己就先走了
又在樓下看到飛機 這次更看到華仔、小明和gary
跟飛機和華仔聊了幾句就回家去
之後玩電腦了=.=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01 12:5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