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家長日*

今天 有種過著豬的生活的感覺=.=""

昨天1點多去睡 今天7點多要起來...

回到學校當值....

因為家長日/.\

差不多8點到校....

很累...

要到1B去

去之前華仔還未到 就知道他還未睡醒

馬上打電話叫醒他!!

不許他睡得比我多=/\=v

跟雲雲一起到1樓去 珠珠和華仔在2樓 霖在3樓 田鼠被2個0交流的head pre點得團團轉XD

有時4樓 有時1樓XD

在剛開始的時候 我班清閒得很 等了很久才有1個家長

但雲雲的多得很 忙極了...

但之後 情況變得相反=.=

原因是我班的家長全部遲到 再加上2個班主任都說很久 完全很亂/.\

差不多11點 head pre說我可以走了=.=v

但因為雲雲他們都還未可以走 就等他們

先上2樓找珠珠和華仔聊天去...

之後珠珠都可以走了 就跟珠珠2人先到課室 陪珠珠拿成績表

不一會媽媽到了 再拿我的成績表

之後就跟珠珠回到2樓去

因為我倆都被叫了回去繼續當值 原因是不夠人手 那當初就不要放我們走了/.\

不過 還是跟珠珠四處遊蕩 看到了毫回來

把東西交給head pre就跑到找他了

跟毫開了幾句玩笑督上4樓找霖(他都跟我們一樣=.=)

再到1樓找雲雲和田鼠...

到了12點多就完了 吃飽後 很快就睡著了

2點多睡 一直到了7點多才醒

一醒來 就吃飯

就像豬一樣=.=""

10點多 跟kai鋒到了樓下 看到飛機

陪kai鋒買完宵夜就到邱嘉家 12點多自己就先走了

又在樓下看到飛機 這次更看到華仔、小明和gary

跟飛機和華仔聊了幾句就回家去

之後玩電腦了=.=v

 

   ∼完∼

刊登時間︰2009-03-01 12:5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