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2 月 15 日 星期日
宅*
|
今天 差不多12點醒來了
終於是正常的我了
可能是昨晚1點多才睡吧....
數數手指 差不多時候睡醒了
再懶床 到1點多才下床
之後做功課 玩電腦 做功課 終於剛剛完成
明天bio還要測驗 不想溫遺傳 會死人的>/\<
洗澡 打日記(即是現在)
最後魚缸好像發生命案 經常看到燈魚、綠間、金四間的屍 偏偏我最想看藍斑馬的屍體一條都看不見=/\=
唉...
起床後看到天藍魚的魚缸中 3條少了1條
問各人都不知道那條消失的魚到了哪 非常神奇...
最終 晚上10點多媽媽拖地在飯桌下把牠拖了出來 牠成為了一條半乾屍體了=0=
這條魚的死因應該是過於活躍 從小魚缸中彈了出來
由高處墮下 再因缺水在地上掙扎 彈至飯桌下
以上由法醫懶羊判決 謝謝!
大魚缸中 魚兒為甚麼會死呢∼?
why∼? 燈魚除了被藍斑馬咬死了之外
那麼綠間和金四間呢=.=??
牠們發生甚麼事了∼?
又不見牠們打架 實驗結果應該是牠們可以並存的
不過現在是為甚麼呢∼?
金四間可以說不識應 但綠間呢=.=??
這是一個謎...
這個謎 我懶得去尋根究底 呵呵=.=v
現在 bio去...
∼完∼ 
| |
刊登時間︰2009-02-15 11: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