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三
影班相*
|
今天 又好累
哪一天我會不累呢=.=?
昨天ko棋王 跟它苦戰很久...
6點多開始寫報告 但7點多爸爸和阿珊回來了
更帶著幾袋金魚和一個魚缸回來....
之後爸爸開始忙了 忙著安裝魚缸去
而我就繼續忙我的棋王去...
但他們在外面又有點吵 我做了不久又要吃飯...
都做不了多少/.\
剛想到的想到想法又要溜走了...
吃完飯後又棋王去...
一直到10點多才寫好 然後開始打我的閱讀報吿
慢慢的打 因為我打字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最後12點多才打完 唉...
再去洗澡和看一會vocab就睡了
那時都已經1點多了...
今天在學校有點累/.\
小息時head pre.叫我們lunch後1點3回校幫老師當值 因為老師們都在lunch拍照
結果 我1點3前吃完飯 但只顧著跟哥和妹一起看魚缸的魚
看 看 看 就差不多1點5了=.=""
最後當然是慢慢回校 沒有當值去=.=v
ue派了practical skills 合格=v=
便利店的分數...
第8堂影班去了
要除冷3=/\=
不想除 結果拖到最後一刻才除
羅鵬和嘉昇2人穿了短袖 最後因為不能穿冷3而要除下給人看到了XD
霖他恤3沒有校章XD
上台時他們幾個都要靠毫、田鼠等人幫忙遮蓋XD
最後攝影師說會事後幫霖加工 加一個校章上去
但短袖的就要繼續遮了XD
今年 奇蹟地不用坐椅子 升級到站的位置=v=
呵呵呵
不過是站在最邊的一位 但不要緊 只要是站便可XD
旁邊有米粉
後在霖和田鼠 再上排是是毫 珠珠和我只隔了米粉(我記得好像是 不是就算了)
影正式版時 不知是誰不斷搗亂 害我一直認笑 好辛苦><
到了q版的 便跟雲雲、judy、珠珠一起上到台上去
跟前面的一群隔了很遠的位置=.=v
一群男生 全湧上台去 桌和椅都人去留空XD
影完後 回課室
上第9堂--中化堂
miss告訴我們在n年前的一個午間閱讀分享 我班的得獎名單
結果 我組得了亞軍 但獎狀實在有點看呆了
竟然是把我們的相片放大去做一限獎狀=口=""
醜得很/.\
但還是有點覺得幸運拿了亞軍 因為冠軍的要在某日子上禮物再分享一次XD
呵呵呵..
幸好我們不是冠軍 而且獎狀是到時候才頒的 這麼多人看 oh∼! 正∼!
之後派了閱讀卷 33/60
有幸成為合格的一個=.=v
因為最高分的珠珠都是3x分...
所以高分數還算ok了...
之後放學回家=v=
看魚去....
∼完∼ 
| |
刊登時間︰2009-02-04 07: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