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一
拜年去*
|
今天 11點多就被媽媽不停產起身=.=
不想起來=/\=
半夜2點才上床 跟阿爸sms到差不多4點=.=""
之後才睡...
11點多 真的不想起來....
起來之後 吃了湯圓...
不好吃>/\<
因為沒有加薑去煮...
太甜了=.=
1點多才出門
先去青衣長安邨 再去長康
悶/.\
不停聽歌...
之後5點多去油糖 到媽媽朋友家吃飯
long time no see=v=
8點多再去將軍澳 10點多走了....
11點半多些才到東涌 等出閘的看到田鼠XD
田鼠好∼!!
之後等38 忘記走去找田媽媽打招呼><
唉...
不要緊 等到從大陸回來走去田鼠家就好了=v=
呵呵呵
等38時 又看到文瑛XD
不過沒有跟他們同一車
下車後 看到興興
陪興興到7仔買東西之後回家了
累了...
今天不停聽歌 和跟阿爸及sally sms 還有跟嘉聊了一陣子電話
用了1.5舊電池 幸好有多帶電池外出
不然 我會L的....
明天 回大陸><
希望真的可以29號回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27 12:3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