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五
exam6*
|
不知不覺 原來已經是考試倒數第2天了
剩下星期1的MS和中化specking....
昨天 不停chem
時間不太夠/.\
5點多撐不住了 睡著了
7點多吃飯 爸爸叫了我很久才醒
現在天氣冷 媽媽不讓我在吃飯時睡覺
誓要把我叫醒=.=
之後12點多又睡了 差不多5點醒來 再溫chem
很累 差點起不來....
回校時 看見華仔 跟他一起回校去...
再chem...
考試時 看到第1題 已經不太懂了
這份卷 註定了 死定了
apply maths的比我們chem的早走1小時
再見!
幾經辛苦 終於完了
不懂 不懂 不懂
腦殘 腦殘 腦殘
和雲雲及珠珠先上7樓找時sir 問他今天甚麼時候補課
不過 不見他
最後珠珠想起他好像要在中5上課 所以就到了5樓
他真的在啊!!
珠珠好勁呀!! 果然是神珠呀!!
確定時間後 我果然沒有記錯=.=
之後到1樓 看prefect通知
怎知看見霖和田鼠在 他們說特地等我們
即是他們已等了1個小時之久=.=
等我們的理由是要我們幫他們決定prefect party的食物=口=""
決定完後 與雲雲、珠珠、霖和田鼠回家
霖今天不去田鼠家 改去小明家=.=
跟珠珠說到我家 但她不來=.=
一個在校很無聊的....
只是差不多1個小時 我媽媽不會介意的
再加上女生 不怕不怕
男生的話 我會把他們都趕走=.=v
回家後 跟媽媽說12:45要回校
但那時已12點了...
玩一會電腦和等媽媽煮東西給我
吃完 12:45出門去了
12:45補課 我這時候才慢慢回校=.=v
到了樓下 看到阿yao
他們剛放lunch 在街市看見阿純>v<
純 i miss you!!
在回校過程不停中了3文魚 因為3文魚會逆流而上
而我不停在人群中這樣做=.=
幾經辛苦 終於到了學校
慢慢到3樓 看到cck進課室拿MS書=.=
原來毫他在我後面不遠處 他比我還遲=.=
到了309室 補課開始了
還是慢慢來吧
很累/.\
2點多放了 馬上跟雲雲回家...
本想睡一睡 但想到明天放假 還是先玩電腦=.=v
不停看飛飛XD和棒棒堂
飛飛∼∼∼∼>3<
基本上都沒有離開過電腦...
10點多 與kai鋒和興興下去
陪他們買宵夜(我沒有買 因為不想買) 他們再陪我去買檸檬荼
先跟kai鋒回他家 和kai鋒及2個kai細佬幾個玩跟閒聊
不久興興上來了
kai鋒煮西米露...
霖 又有西米露了XD
12點多就回家了
今天 應該蠻好睡的...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17 12:4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