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1 月 8 日  星期四 

遲到了*

今天早上的事 個人認為必要記下XD

今天一起床 就已差不多9點了=.=v

要不是隱約聽到電話的短訊聲音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睡下去的

珠珠傳短訊給我XD

她問我是不是病了 謝謝關心=v=

最近不停的流鼻水/.\

昨天沒有弄鬧鐘 所以...

一看到珠珠的短訊 呆了一呆

再看看甚麼時候傳給我 08:59...

再想想今天星期幾

原來是星期4 再想到今天好像要回校...

向下格床望去 我妹不在...

即是說只有我還未起床=v=””

馬上想到:我遲到了...

然後想究竟再睡下去等到午膳後才回校還是起床上學去...

想一想今天要上甚麼堂 一想到希pe堂 我就馬上起床了

個人喜歡pe堂 因為可以穿pe3 還可以玩XD

慢慢的起床 把媽媽叫起來 跟她說我遲起床了後 就進廁所了

慢慢收拾書包 慢慢換校服

穿上冷衫時看到prefect章別上衫中 馬上脫下來放入筆袋 免得被人知道身為prefect都遲到=v="”

再考慮在家吃西餅還是買麵包回校 結果選擇在家早餐

出門前再想想第1∼3堂是甚麼堂

想起是MS後就更放心=v=

因為真的可以慢慢來...

到了樓下 只有我一人穿校服

想到全部人都在學校 只有我一人不在 有種興奮的感覺XD

回到學校 去校務處登記後就上課室了...

時sir早晨!!=.=v

各位好!!

抄一抄珠珠的筆記和做一做數就已跟上了=v=

這 就是我在東天7年間第1次的遲到經歷

晚飯時媽媽問我為什麼動作不快一點 已經遲到了

我便說 就是因為動作快會遲到 動作慢都還是遲到 所以我才慢慢的來

又不是7點多的時候 如果是的話我就會動作快快的了...

第4堂bio 又跟珠珠玩了

第5∼6堂pe=.=v

pe堂很好玩

跟雲雲、歡姐、駱駱、judy和珠珠一起玩籃球 3對3的籃球賽

不懂籃球 不停犯笑 不斷大笑

很累 因為我笑累了XD

之後找miss玩她之前教我們的足擂球 但因跟miss溝通上的誤會而取消了

後來 我們6人煩惱玩甚麼的時候

miss拿了2支竹、2個小呼拉圈和幾條繩子

把圈子用繩固定在竹上 自製籃球籃XD

我和雲雲2人做流動球籃=.=v

吸引了林曉、米粉她們來加入 大家一起玩XD

想入樽100%嗎?? 就要用這個籃了

流動球籃幫到你!!

包君在投籃時充滿成功感!!

lunch回來後上chem了

老豆的一聱令下 不敢不奉上自己的bk2 誰叫我是做女兒的呢

只是想不到老豆和小強都沒有帶新書=.=

差不多下課時 跟miss計劃了試後活動

19號考完試 20號放假一天 21號再上學 22號又放新年假了 呵呵呵

4點回家後 在家尋找食物 找不到

問媽媽可以給我錢買麵包 之後就出去買了

買完回到後 拿了一個包出來又外出了

找興興 再到邱嘉家拿東西給她 再拉興興陪我去m記食雪糕=v=

5點半回來 開始我忙忙的生活了 我又要中毒

加油!!

明天考試了 但好像都沒有溫書似的=.="" 

 

   ∼完∼

刊登時間︰2009-01-08 09: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