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8 日 星期四
遲到了*
|
今天早上的事 個人認為必要記下XD
今天一起床 就已差不多9點了=.=v
要不是隱約聽到電話的短訊聲音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睡下去的
珠珠傳短訊給我XD
她問我是不是病了 謝謝關心=v=
最近不停的流鼻水/.\
昨天沒有弄鬧鐘 所以...
一看到珠珠的短訊 呆了一呆
再看看甚麼時候傳給我 08:59...
再想想今天星期幾
原來是星期4 再想到今天好像要回校...
向下格床望去 我妹不在...
即是說只有我還未起床=v=””
馬上想到:我遲到了...
然後想究竟再睡下去等到午膳後才回校還是起床上學去...
想一想今天要上甚麼堂 一想到希pe堂 我就馬上起床了
個人喜歡pe堂 因為可以穿pe3 還可以玩XD
慢慢的起床 把媽媽叫起來 跟她說我遲起床了後 就進廁所了
慢慢收拾書包 慢慢換校服
穿上冷衫時看到prefect章別上衫中 馬上脫下來放入筆袋 免得被人知道身為prefect都遲到=v="”
再考慮在家吃西餅還是買麵包回校 結果選擇在家早餐
出門前再想想第1∼3堂是甚麼堂
想起是MS後就更放心=v=
因為真的可以慢慢來...
到了樓下 只有我一人穿校服
想到全部人都在學校 只有我一人不在 有種興奮的感覺XD
回到學校 去校務處登記後就上課室了...
時sir早晨!!=.=v
各位好!!
抄一抄珠珠的筆記和做一做數就已跟上了=v=
這 就是我在東天7年間第1次的遲到經歷
晚飯時媽媽問我為什麼動作不快一點 已經遲到了
我便說 就是因為動作快會遲到 動作慢都還是遲到 所以我才慢慢的來
又不是7點多的時候 如果是的話我就會動作快快的了...
第4堂bio 又跟珠珠玩了
第5∼6堂pe=.=v
pe堂很好玩
跟雲雲、歡姐、駱駱、judy和珠珠一起玩籃球 3對3的籃球賽
不懂籃球 不停犯笑 不斷大笑
很累 因為我笑累了XD
之後找miss玩她之前教我們的足擂球 但因跟miss溝通上的誤會而取消了
後來 我們6人煩惱玩甚麼的時候
miss拿了2支竹、2個小呼拉圈和幾條繩子
把圈子用繩固定在竹上 自製籃球籃XD
我和雲雲2人做流動球籃=.=v
吸引了林曉、米粉她們來加入 大家一起玩XD
想入樽100%嗎?? 就要用這個籃了
流動球籃幫到你!!
包君在投籃時充滿成功感!!
lunch回來後上chem了
老豆的一聱令下 不敢不奉上自己的bk2 誰叫我是做女兒的呢
只是想不到老豆和小強都沒有帶新書=.=
差不多下課時 跟miss計劃了試後活動
19號考完試 20號放假一天 21號再上學 22號又放新年假了 呵呵呵
4點回家後 在家尋找食物 找不到
問媽媽可以給我錢買麵包 之後就出去買了
買完回到後 拿了一個包出來又外出了
找興興 再到邱嘉家拿東西給她 再拉興興陪我去m記食雪糕=v=
5點半回來 開始我忙忙的生活了 我又要中毒
加油!!
明天考試了 但好像都沒有溫書似的=.=""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08 09: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