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三
累*
|
今天 本想5點起床來chem一chem
不過 由於天氣關係 醒了也不願意起床
結果 我轉身倒頭大睡了=.=v
回到學校 開始做chem
今天不知為甚麼 很多人都遲了回校=0=
聽說phy的同學昨天跟lab report玩遊戲了 怪不得...
終於看到蘿白遲到了XD
平時他都是最到回校的人 看到他遲到 很爽=.=v
之後一直都很累/.\
早會的時候心情都不太好....
特別是金絲的說話讓我覺得他很好討厭=/\=
每天回來都要不停聽到大量粗口!!
有時真的受不了...
但口生在你身上 我沒有權利阻止 只希望你少說一點而已...
可能是自己很累 所以今天情緒有點爆發了...
之後 prefect miss叫了我、珠珠、華仔和i小姐出去
問我們prefect組員中有誰表現比較好 除了i小姐外
我們3個都說沒有 心目中做得較好的 個人認為還不至於可以加許...
然後miss問了我們我班星期5是誰帶領祈禱(因為miss同是我們宗教miss)
我們3人都說不知道、沒有 而i小姐就說了田鼠正在考慮當中=口=
可憐私田鼠 就版人害了
他本伕都沒有說其間就被人私自決定了=.=
唉...
其實不是i小姐的話都還好 可惜因為是她說的
所以 大家都知道了吧...
田鼠說他現在有了討厭她的理由了=0=
第1∼3堂bio
累累累...
跟珠珠畫了一隻大家的混合體
不這樣的話 會睡著的...
今堂所學的 全明白了=v=
所以我們那一桌(雲雲、珠珠、我、cck和毫)都在玩...
當然是靜靜的玩 而且做好了阿sir要我們做的東西
加上 我們玩都盡量不被你發現嘛,阿sir =.=v
小息 在洗手間等了很久才可到我
原因是每到星期3小息 中3的某班學生都要在4∼5堂上pe堂 而先換pe3
就這樣 害到我們要去廁所的人=/\=
之後4∼6堂chem 一直chem chem chem
想死了...
miss說我要多注意自己是否真明白 還是因為組員而使分數較高
答案當然是後者!!
所以我一直都跟小明說有他真好XD
另外 被說了要多溫書...
lunch回校時 忍痛捨棄了阿純>/\<
很快很快的吃完飯 再很快很快的回校繼續我的chem...
回到校只有珠珠跟judy 以及老豆
雲雲都早回來做chem...
繼續chem...
2堂ue之後就是中化
miss讓我們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又chem了=.=""
一直到放學 還在chem中
留在課室繼續還是chem 到了差不多5點半才走
感謝雲雲、田鼠和霖等我回家
跟霖一起爭著看雲雲借我們的星座書XD
再感謝田鼠幫我把簿拿到miss簿櫃...
之後跟田鼠先送雲雲回家 因為她真的累透了...
chem了一整天
我更累了/.\
但明天還要繼續...
難得有較為長時間的heart 不能讓它減退的!!
加油!!
我要中毒!!!!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08 12: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