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三 

累*

今天 本想5點起床來chem一chem

不過 由於天氣關係 醒了也不願意起床

結果 我轉身倒頭大睡了=.=v

回到學校 開始做chem

今天不知為甚麼 很多人都遲了回校=0=

聽說phy的同學昨天跟lab report玩遊戲了 怪不得...

終於看到蘿白遲到了XD

平時他都是最到回校的人 看到他遲到 很爽=.=v

之後一直都很累/.\

早會的時候心情都不太好....

特別是金絲的說話讓我覺得他很好討厭=/\=

每天回來都要不停聽到大量粗口!!

有時真的受不了...

但口生在你身上 我沒有權利阻止 只希望你少說一點而已...

可能是自己很累 所以今天情緒有點爆發了...

之後 prefect miss叫了我、珠珠、華仔和i小姐出去

問我們prefect組員中有誰表現比較好 除了i小姐外

我們3個都說沒有 心目中做得較好的 個人認為還不至於可以加許...

然後miss問了我們我班星期5是誰帶領祈禱(因為miss同是我們宗教miss)

我們3人都說不知道、沒有 而i小姐就說了田鼠正在考慮當中=口=

可憐私田鼠 就版人害了

他本伕都沒有說其間就被人私自決定了=.=

唉...

其實不是i小姐的話都還好 可惜因為是她說的

所以 大家都知道了吧...

田鼠說他現在有了討厭她的理由了=0=

第1∼3堂bio

累累累...

跟珠珠畫了一隻大家的混合體

不這樣的話 會睡著的...

今堂所學的 全明白了=v=

所以我們那一桌(雲雲、珠珠、我、cck和毫)都在玩...

當然是靜靜的玩 而且做好了阿sir要我們做的東西

加上 我們玩都盡量不被你發現嘛,阿sir  =.=v

小息 在洗手間等了很久才可到我

原因是每到星期3小息 中3的某班學生都要在4∼5堂上pe堂 而先換pe3

就這樣 害到我們要去廁所的人=/\=

之後4∼6堂chem 一直chem chem chem

想死了...

miss說我要多注意自己是否真明白 還是因為組員而使分數較高

答案當然是後者!!

所以我一直都跟小明說有他真好XD

另外 被說了要多溫書...

lunch回校時 忍痛捨棄了阿純>/\<

很快很快的吃完飯 再很快很快的回校繼續我的chem...

回到校只有珠珠跟judy 以及老豆

雲雲都早回來做chem...

繼續chem...

2堂ue之後就是中化

miss讓我們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又chem了=.=""

一直到放學 還在chem中

留在課室繼續還是chem 到了差不多5點半才走

感謝雲雲、田鼠和霖等我回家

跟霖一起爭著看雲雲借我們的星座書XD

再感謝田鼠幫我把簿拿到miss簿櫃...

之後跟田鼠先送雲雲回家 因為她真的累透了...

chem了一整天

我更累了/.\

但明天還要繼續...

難得有較為長時間的heart 不能讓它減退的!!

加油!!

我要中毒!!!!

 

   ∼完∼

刊登時間︰2009-01-08 12: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