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二 

prefect party*

今天 不用上學=v=

差不多11點就醒了...

之後接近12點就出門找雲雲去

本來要等珠珠的 但因為她等車等久了 叫我們先回校

在105室開party 一開始就抽中了獎品 一隻紅色狗匙扣=.=

珠珠來了><

之後分組玩遊戲 我們幾個給1、2報數拆開了

最後跟華仔、田鼠和其他人級的人一組

而雲雲、珠珠和霖則一起...

分2組玩遊戲 其實都不知要玩甚麼=0=

有種不知要做甚麼都感覺...

玩完了 吃東西

只有薯片、魚蛋、燒賣、春卷和咖哩角=.=

這次的飲品不是汽水>v<

太好了...

吃完 因為要等粉、麵和飯的到來

所以又玩遊戲 這次終於知道要做甚麼了...

將一個揮春的內容一個傳一個 最後的要畫出來...

笑死我了

畫跟原作完全不一樣XD

miss同雲雲他們不停擾亂

最後 我又加入擾亂一族

在還未傳到我時就騷擾雲雲

飛輪海、尊尊盡出 呵呵呵=.=v

玩了幾次 飯來了 送來了可樂

很多盒飯 最後拿了一盒 我們幾個人一起將它分了

不過還是吃不完

吃了西炒飯和炒烏冬...

飽飽了

其實還有雞絲炒飯和干燒伊麵 只是我沒有吃而已...

剩了7盒 竟然用來抽獎=口=

一盒粉/飯加一飲品

很怕被抽中了...

最後除了我們6A之外 其他班都中了XD

6A萬歲!!=v=

抽中的人 好似又食又拎 好倡狂呀

看著他們受死的臉 呵呵呵!!

之段2點多完結 跟雲雲、珠珠、華仔和霖 5個人一起殺上田鼠家XD

田媽媽好=v=

3點多就回家了...

看書 今天還書債

之後再還片債

我的飛飛、春馬、動畫 等我啊!!

 

   ∼完∼

刊登時間︰2009-01-20 06: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