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二
prefect party*
|
今天 不用上學=v=
差不多11點就醒了...
之後接近12點就出門找雲雲去
本來要等珠珠的 但因為她等車等久了 叫我們先回校
在105室開party 一開始就抽中了獎品 一隻紅色狗匙扣=.=
珠珠來了><
之後分組玩遊戲 我們幾個給1、2報數拆開了
最後跟華仔、田鼠和其他人級的人一組
而雲雲、珠珠和霖則一起...
分2組玩遊戲 其實都不知要玩甚麼=0=
有種不知要做甚麼都感覺...
玩完了 吃東西
只有薯片、魚蛋、燒賣、春卷和咖哩角=.=
這次的飲品不是汽水>v<
太好了...
吃完 因為要等粉、麵和飯的到來
所以又玩遊戲 這次終於知道要做甚麼了...
將一個揮春的內容一個傳一個 最後的要畫出來...
笑死我了
畫跟原作完全不一樣XD
miss同雲雲他們不停擾亂
最後 我又加入擾亂一族
在還未傳到我時就騷擾雲雲
飛輪海、尊尊盡出 呵呵呵=.=v
玩了幾次 飯來了 送來了可樂
很多盒飯 最後拿了一盒 我們幾個人一起將它分了
不過還是吃不完
吃了西炒飯和炒烏冬...
飽飽了
其實還有雞絲炒飯和干燒伊麵 只是我沒有吃而已...
剩了7盒 竟然用來抽獎=口=
一盒粉/飯加一飲品
很怕被抽中了...
最後除了我們6A之外 其他班都中了XD
6A萬歲!!=v=
抽中的人 好似又食又拎 好倡狂呀
看著他們受死的臉 呵呵呵!!
之段2點多完結 跟雲雲、珠珠、華仔和霖 5個人一起殺上田鼠家XD
田媽媽好=v=
3點多就回家了...
看書 今天還書債
之後再還片債
我的飛飛、春馬、動畫 等我啊!!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20 06: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