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一
exam2*
|
今天 很冷呀!!
不想起來...
前天田鼠說要跟我聊電話 結果1點多聊到4點多
他後悔了XD
田鼠 凡事要想清楚啊!!=.=v
我有點算是一個聊電話的時候容易越聊越精神的人=.=v
所以 呵呵呵!!
除非我之前真的太累了 不然就...
等到我累的時候應該就是5點多開始吧...
昨天 10點多打給嘉問她一些東西
結果大家又聊high了 1點多才睡=.=v
今天考ue sectionA和B
listening的速度個人還蠻喜歡 但跟不跟得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結果 答案空了很了 有些寫了一半 另一半又不記得了....
唉...
之後的writing 用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做完草稿
500字 做完剩下5分鐘不到的時間
剛剛好
原來珠珠她們不知道要作500字=0=
聽後有點呆了...
回家 發現爸爸今天休息
溫書去
要不是媽媽說的話我也不知道今天是阿哥的農曆生日
由於天氣關係 加上昨天睡得比較少 我和阿妹2人靼不多整個下午都在睡=.=
不過其實我睡不穩 因為天氣冷 腳很冷
腳一冷我就不容易睡得著...
好似是7點多時 老豆打電話來
要我通知其他人明天記得帶中化file 打了好多電話
結果之後發現自己笨了 為甚麼不一開始就sd sms給他們呢=.=?
唉...
又溫書了...
晚上 打邊爐=v=
呵呵呵
暖暖的 9點多才吃完
但10點多我媽去弄了西米露 又吃了一碗
吃的時候 想起霖的事 差點當著父母面前笑了出來
從未看過有人看到西米露時是如此的反應XD
11點多 洗完澡
馬上回到床上去 再溫書...
強烈建議一些腳不容易變回暖的人睡前才洗澡 洗澡後請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床上用被蓋好自己
不然...
有排你受!!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13 01: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