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五
exam1*
|
老
豆
,
生
日
快
樂
!
!
>v<
昨天又chem了2個多小時
之後回到床上睡覺去 本打算又5點起床
這一次我用了3個鬧鐘!! 就不相信自己不會醒來
結果 因為怕自己會一睡不起 我睡不著了=.=""
3點多還是醒著的狀態=.=
結果鬧鐘響時 我關了後再睡 等著6點多甘不多7點的鬧鐘響...
今天 拖了很久才起來 很冷>﹏<
討厭我妹的態度!! 人家跟你說話你不瞅不睬 算是怎樣!?
整個房間只有你和我 絕不可能是我自己自言自語!!=/\=
回到學校 依學號坐位
前有i姐姐=/\=
後有家明=口=
左有駱駱>v<
右有華仔=v=
唉 都不知是甚麼位置 班中2個極品就在我的前後
不理前後 只理左右是十分好的
所以 我也不知道是我好運還是倒楣....
關於考試 其實我不知道今天要考些甚麼=.=""
只知是中化卷1 但我不知卷1是甚麼 所以不停問人
最後才知作文和閱讀 馬上把中化書收起 拿出作文筆記
看了大概10多分鐘就考了
有投訴信、評論和調查報告 選了調查報告來寫
其實也不太懂=.=""
考完後 跟駱駱和歡歡聊天
但i小姐不斷插嘴 完全不想理她
最後只好自己退下 但她竟把頭轉過來想跟我聊天
答了她一句就不理她了...
你坐我附近已經很不爽 所以請你不要找我!!
我只想靜靜的考試
之後考閱讀 似懂非懂 很多都不懂....
只有4篇文章 這一次覺得沒有考試意義
因為不是6篇文章 不能知道自己時間掌握/.\
唯有祈求下次的機會
可能這次是第1次考試吧...
4篇雖好 但6篇還是好一些...
放學 陪雲雲買雜誌 然後雲雲再陪我去買tiger餅
比學校便宜了$1.9元 學校要$4=.=
相差太遠了吧=.=
不次再去買 放入locker作存貨 以供不時之需=v=
回家去了
我想睡覺 但要吃lunch
不然餓死了/.\
唯有在3點多時再睡吧....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09 12: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