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平安夜*
|
今天 10點多就醒了....
好冷 一直躲在被窩中 暖暖的=v=
差不多2點 才炒飯給自己吃
媽媽昨天去大陸了
家中沒有人=.=v
自己食自己....
邊吃邊玩電腦.....
整個下午一直在看bloody monday
不錯的故事
2天內已看完了...
看後有很多感覺 但耍說出來的 我又說不出來
總知 就是有感覺=.=v
故事本身令我很有興趣 讓我破戎煲劇了....
而且 男主角我很喜歡XD
因為他的眼睛很漂亮 睫毛很長 很美=v=""
個人對睫毛長的男生會多看幾眼XD
被他的眼睛吸引了>v<
因為他 我看了伽俐略的特別篇
要不是在電視預告中看到了春馬的出現 我想我不會看了=.=
因為我很迷春馬的眼睛XD
很愛他呢....
dream boy呀!!又高又帥的...
(對不起!大家!每到放假,我很容易變花痴=.="")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這種男生...
哎呀!!想到不能自拔了=v=""
然後7點多煮飯 我和我妹2個吃
之後8點多 跟番簡相討明天的行程=.=""
好複雜呀/.\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24 09: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