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聖誕快樂*
|
聖誕快樂!!
現在時間為0103
10點多時沖涼期間 番簡打來叫我到她家
去了番簡家 又吃得好飽了...
期間 又笑料百出XD
之後11點多就去了富東探阿爸
當我們在睡夢中時 阿爸在上班XD
因為他要返通宵=.=v
之後12點多回到家了
先跟洗衣機玩遊戲
突然很掛念舊的那一部 因為我不懂用新的啊>/\<
立刻與我媽媽聊電話 問她怎樣用 可是聽了之後還是一頭霧水=0=
洗衣機上的標示全是英文 完全不懂
和我妹2人在研究這位新朋友 都是不相熟=.=
最後我妹放棄了 剩下我一個...
看著它十多分鐘 唉...
完全的一個大大大問號=.=??
之後打給嘉俊 叫他幫我查字典
但查了還是不懂....
新朋友啊 新朋友...
我可以跟你開心玩遊戲嗎><??
之後無意間發現水制謂沒有開 就試著開了
洗衣機之後動了*0*
還它是否操作正常 我就不知道=.="”
明天就會知道結果...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25 01: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