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四
小party*
|
今天 又要早回去當值....
又是清閒的一天 因為中5還未考完試...
先上MS3堂
終於有了新的東西可以學了(算是吧=.=)
練習不太熟 要再多做!!
做數其間 被時sir屈了一張聖誕卡=.=""
送是沒有問題 不過都要看自己是否記得XD....
bio一堂 跟珠珠玩了一整堂....
之後pe又要考試
這次是考體能 不過不像以往方式
這次只考sit up、直立蹲撐和柔軟度....
輕鬆多了=v=
柔軟度始終都是最擅長的 做了這麼多年
這一次終於50了 之前的都是47∼49=.=""
到達了椅子最高刻度XD
lunch趕著回家換衣服 再拿餐具
然後趕著出去與雲雲她們會合....
跟雲雲、judy和珠珠拿昨晚做的壽司回校去 我們chem的同學要開party>v<
1點4左右 因為毫他們太遲了 還沒有到
我們先開動了 壽司還受歡迎XD
不狂我們做這麼久
miss做的木糠布甸、拿破崙蛋糕和益力多芝士蛋糕都好味
michelle她們做的朱古力蛋糕和曲奇也是
sally做的雞翼都是啊 可惜太少了....
下次要多弄一些啊!!!
其間霖和金絲走來騙吃的=.=
之後scofield和田鼠都從課室來找我們拿了食物和汽水=.=
吃完後 玩遊戲....
把miss計算在內一共21人 抽籤分3組
第3組 我要跟i小姐一組=/.\
組員:我、米粉、i小姐、cck、華仔、老豆和羅鵬
玩落大閘 每組各自想3個化學詞彙、1個人名、2個食物名、4個電影名/卡通名
被羅鵬笑死了XD
一直想一些10個字以上的電影名=.=
食物名的又想出藥物的=0=
人物的則由電影抽出=.=
只能說要估我們組的問題的人會十分倒霉=.=
抽籤決定要估的問題 我們要估第1組的問題---珠珠那組
第2組---小明的要估我們的問題XD
第1vs第2
第2vs第3
第3vs第1
小明那組不斷出英文 小強看呆了XD
到我們的問題 住場笑翻
估的人完全呆了=.=v
到我組時 毫他們即時修改問題 說要把題目變長XD
先跟米粉一組去給提示和做動作 不過米粉傻了
不自覺說出關鍵字=.=
之後就跟華仔拍擋 我完全沒有去做估的
不知為甚麼....
我組第1名XD
成績:7 亞軍(第1組):6 最後則4
玩完了都差不多放學...
很興奮啊 感覺到面很熱 紅紅的
放學 田鼠送我和雲雲各自一包繽紛樂白朱古力 謝謝田鼠XD
你對我真好=V=
之後開安全小組會議 這次算很快的就開完了
之後就跟雲雲和珠珠去科學實驗室找毫他們
看看他們科學學會有甚麼玩 利用CuSO4.5H2O溶液做聖誕飾物
蠻好玩的 我在搞破壞=.=v
搞破壞真的很好玩=v=
和雲雲、珠珠、cck、華仔、毫、霖、羅鵬、田鼠、金絲回家
最後又跟田鼠玩跟蹤=.=v
呵呵呵!!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11 1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