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四 

小party*

今天 又要早回去當值....

又是清閒的一天 因為中5還未考完試...

先上MS3堂

終於有了新的東西可以學了(算是吧=.=)

練習不太熟 要再多做!!

做數其間 被時sir屈了一張聖誕卡=.=""

送是沒有問題 不過都要看自己是否記得XD....

bio一堂 跟珠珠玩了一整堂....

之後pe又要考試

這次是考體能 不過不像以往方式

這次只考sit up、直立蹲撐和柔軟度....

輕鬆多了=v=

柔軟度始終都是最擅長的 做了這麼多年

這一次終於50了 之前的都是47∼49=.="" 

到達了椅子最高刻度XD

lunch趕著回家換衣服 再拿餐具

然後趕著出去與雲雲她們會合....

跟雲雲、judy和珠珠拿昨晚做的壽司回校去 我們chem的同學要開party>v<

1點4左右 因為毫他們太遲了 還沒有到

我們先開動了 壽司還受歡迎XD

不狂我們做這麼久

miss做的木糠布甸、拿破崙蛋糕和益力多芝士蛋糕都好味

michelle她們做的朱古力蛋糕和曲奇也是

sally做的雞翼都是啊 可惜太少了....

下次要多弄一些啊!!!

其間霖和金絲走來騙吃的=.=

之後scofield和田鼠都從課室來找我們拿了食物和汽水=.=

吃完後 玩遊戲....

把miss計算在內一共21人 抽籤分3組

第3組 我要跟i小姐一組=/.\

組員:我、米粉、i小姐、cck、華仔、老豆和羅鵬

玩落大閘 每組各自想3個化學詞彙、1個人名、2個食物名、4個電影名/卡通名

被羅鵬笑死了XD

一直想一些10個字以上的電影名=.=

食物名的又想出藥物的=0=

人物的則由電影抽出=.=

只能說要估我們組的問題的人會十分倒霉=.=

抽籤決定要估的問題 我們要估第1組的問題---珠珠那組

第2組---小明的要估我們的問題XD

第1vs第2

第2vs第3

第3vs第1

小明那組不斷出英文 小強看呆了XD

到我們的問題 住場笑翻

估的人完全呆了=.=v

到我組時 毫他們即時修改問題 說要把題目變長XD

先跟米粉一組去給提示和做動作 不過米粉傻了

不自覺說出關鍵字=.=

之後就跟華仔拍擋 我完全沒有去做估的

不知為甚麼....

我組第1名XD

成績:7 亞軍(第1組):6 最後則4

玩完了都差不多放學...

很興奮啊 感覺到面很熱 紅紅的

放學 田鼠送我和雲雲各自一包繽紛樂白朱古力 謝謝田鼠XD 

你對我真好=V=

之後開安全小組會議 這次算很快的就開完了

之後就跟雲雲和珠珠去科學實驗室找毫他們

看看他們科學學會有甚麼玩 利用CuSO4.5H2O溶液做聖誕飾物

蠻好玩的 我在搞破壞=.=v

搞破壞真的很好玩=v=

和雲雲、珠珠、cck、華仔、毫、霖、羅鵬、田鼠、金絲回家

最後又跟田鼠玩跟蹤=.=v

呵呵呵!!

 

   ∼完∼

刊登時間︰2008-12-11 1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