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4 日 星期四
我死了*
|
今天 又要早回去 唉
早到課室 被霖問聖誕節會否去溜冰 我不會溜啊
霖 與雲雲一起把第1次奉獻給你了 你要珍惜啊!!
知道了星期日家長日要守其麼班了---7A XD
想不到呢...
應該可以輕鬆點吧 因為我都認識的=v=
早會 清閒得很...
因為中5考試關係 不用早會 而我就順理成章地不用檢查
所以便去幫其他班忙
還記得上星期我要在早會中檢查4班同學
而今天 只是2班=.=
而且是中7的2班 他們的校服都沒有多大問題=.=
害我很快就檢查完了
空閒得很呢
之後就找珠珠聊天=.=v
到早會結束 就跟珠珠和雲雲回到班的隊伍去上課室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其實我們這樣做都是想攏脫i小姐
我們在走路的時候試探了她
她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找藉口停了一停 她跟著停=.=
之後我們3個跑了去班隊 她又跟著我們跑 總是要跟著我們 多麼何等討厭
很有衝動去罵她要她不要跟著我們=/\=
MS x3 時sir沒有回校><
多了3課空堂 測驗還是要做
輕鬆做完 因為學過了=.=v
然後跟珠珠和雲雲聊天....
bio x1 miss化妝了...
因為有教授來看課XD 要看她的教學表現...
但其實也不用化妝吧 因為只是教書 又不會理會樣子的=.=""
不過她喜歡就好 而且這也是尊重的一種....
pe x2 今天考試...
8個圈 不過我跑了9個圈=.=""
因為幫我數圈的人數才了一個 害我多跑了1個=/\=
在跑最後一個的時候 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都沒有人而加豬精和歡歡都早比我跑完了
但我跑我時間一直都跟她們2個差不多
而且她們是又跑又行的 而我整個過程中都是跑的 沒有停下來走路
所以不可能比她們慢 甚至應該快半個至1個or只比她們相差幾步...
唉 多跑了一個 時間多了 雖然還是在限時完成 但我渡有停的意義都不存在了
原本還想看看自己能跑多久的><
之後告訴miss 她幫我把分鐘由13:28減至12::頭數秒
但其實我應該11:xx的 因為她們2個都是11:xx的=.=
唉 其實miss還算好人的了 肯替我更改 雖然不是真正的時間><
希望下學期能不會這樣了
不要讓我討厭你吧 因為你是不應該只顧與人聊天而不留意跑步的人
要聊天當然可以 但還請留意其他人、事、物吧...
這是你的責任!!
lunch回來時 腿軟了 沒有力><""
chem x3 miss沒有回來 她病了
來了之前ce回校畢業典禮採排的阿sir
我不想看到你!我不喜歡你!!
他說話很廢 而且所說的全都在實驗清單找到的=.=
最重要是他人很煩!!! 遲放我們很久了=/\=
實驗還是要做 第1次穿上實驗袍做實驗XD
感覺良好=v= 林曉還帶相機來拍照 記得傳給我啊!!
遲下課 唉...
miss我很想你 你快回來吧...
之後我組要小組討論 鐵3角說了很多次話
我沒有話可說了/.\
低分極了 表現奇差!!!
極度不滿意 就算miss給了合格分數又如何!?
個人對小組討論要求較高 所以還是不合格的...
唉 有話說不得的感覺很討厭....
8點半過後才能用電腦 才可開始我的chem lab report 因為我妹用了很久...
10點多去雲雲家門口拿了格仔紙 才可繼續完成
現在還是趕report中...
從前跟你的對話出現在他人面前
現在你都不跟我說了是我做錯了甚麼嗎!?
又負面了...
我想很快(應該)會沒事的 畢竟我還是適應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05 12: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