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三
親愛的你*
|
今天
在班上沒有甚麼特別...
還是這樣..
華仔依舊傻傻的=.=
放學等雲雲做完數才走
跟雲雲、毫、霖和田鼠放學...
在校門口看見judy、歡歡和駱駱
3個在吃雪條><
害我都很想吃啊>/\<
感謝歡歡和駱駱的分享>v<
在街市中與雲雲和毫分道揚鑣...
之後和田鼠做一樣十分kai的事=.=""
是甚麼就不說了 很無聊的
說出來會被罵=.=""
我不想被罵><
回到家 發現飯桌上有封給我的信
一看字跡 就知道是誰...
親愛的你 每次都這樣子
簡單的一封信 就給我無窮驚喜與快樂 謝謝你>3<
謝謝你的生日卡 雖然我這麼遲才發現(對不起呢!沒有留意到...)
數一數 發現我們的友誼已經在升讀中3了...
我同樣都希望我們我友誼能一直保持下去 會繼續有更多的1x年=.=v
我在等待著與你一起被查身分證的一刻XD
看到你給我的卡 心情無比快樂=v=
你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和滿足 謝謝你
能在這麼早的時候認識到你 這是我的幸運!!
而我們能在相隔一個海的地方繼續保持聯絡 真的不容易呢!!
認識你 這是我的榮幸....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03 11: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