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四
太好了*
|
今天 爸爸出院了=v=
早上 好趕時間 害我沒有吃早餐
但回到學校發現還早=.=
唉
之後買了餅乾 待小息時吃
早會check校服
好忙碌 要看4班=.=
因為中3的人去了camp 不在
先看5E女生 沒有很大的問題
然後看7A全班 怪怪的感覺
去檢查一班我完全認識的人=.=””
感謝他們的合作
之後5D女生 還可以
最後一到5C女生 不夠時間><
不過亦只有1位有問題
我一出馬 馬上捉到有問題的女生=.=V
1∼3 ms
時時sir播了片 之前看過了
再看一次都很好看
動物真的很神奇...
上課時好肚餓><
一到小息 餅乾馬上出動=.=v
親愛的五臟廟 我來供奉你了=v=
bio堂 又在miss不注意吃糖=.=v
呵呵呵
2堂pe 自由活動
miss教了我地雷球 很好玩
lunch打算回家煮東西 因為媽媽要接爸爸出院
誰知一回到家 媽媽在家=.=
原來妹她沒有出去
爸爸回來了=v=
等媽媽煮完東西都1點多了
吃得很趕
chem x3 實驗袍送來了
大家都在試袍
雲雲我袍XS都很大件XD
我的s碼 還可以 可能是冷3問題 令袖子看上去很短=.=""
我發覺我不會接3 弄了好久=.=
華仔的L碼好大件 毫的M碼很舒服XD
放學 不知自己發生甚麼事
異常地興奮=0=
雲雲跟珠珠都看呆了 感到很無奈....
一出校門口一會 發覺自己沒有拿水樽
要回頭去學校
原來真的遣留在實驗室=.=""
唉 難怪我發覺自己好像沒希喝人似的...
之後回家 很想睡覺
怎麼了∼?
我要加油 不能睡 幸好成功了=.=v
∼完∼ 
| |
刊登時間︰2008-11-27 10: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